蜜蜂村落与乐栈公寓达成并购协议,开启新一轮“两年计划”

互联网
2019
03/21
16:32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18日,苏州蜜蜂村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蜜蜂村落”)与苏州乐栈公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栈公寓”)签订业务并购协议,后者是一家成立于苏州的互联网公寓运营商。交易完成后,蜜蜂村落房源管理数量将坐稳苏州第一。

蜜蜂村落创始人兼CEO蒋义安表示,“此次业务并购将扩充公司的房源管理规模,通过适当规模化和服务更多的业主和租客,持续强化和提升管理团队的精细化运营。以此次并购乐栈公寓为契机,蜜蜂村落今后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统一房源和租客管理,完善租房全产业链服务以及促进行业标准化和合规化。”

蜜蜂村落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高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解决城市年轻人租房难和租房环境差等痛点,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物联网设备,为租客提供愉快的租住生活体验,为空置房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去年7月份,蜜蜂村落成功登上全国分散式长租公寓前30强榜单,迈点指数排行25名。

蜜蜂村落自成立以来,产品与服务一直处于自我迭代中,其自主研发的SAAS运营系统已从1.0迭代到8.0版本。而经过两年的稳固发展后,蜜蜂村落也正式开启了新的“两年计划”,在“中国最有价值的居住运营服务品牌”的愿景下,重点是适当加大房源采购量,并打造完整的生态系统。“蜜蜂村落成长迅猛,特别是进入2019年,业务规模有2-5倍的增长,这与蜜蜂村落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与市场趋热也息息相关。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我们开启第二个‘两年计划’打下了基础。” 蒋义安称。

在新的“两年计划”中,房源拓展是蜜蜂村落非常看重的,围绕此将进行多方布局。在房源拓展中,蜜蜂村落坚持其一贯的风格和业务推进逻辑,先做好品质服务,有节奏的规模扩大,再深度挖掘。蒋义安强调,“长租公寓运营的核心是效率的提升和产品的打磨。这个过程中,一切以租客的体验和价值为基础。”与此同时,蜜蜂村落将对租客、业主服务运营的质量进行管控。

蜜蜂村落希望行业之中的其它品牌,能够共同把长租公寓这个蛋糕做的更大更漂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