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王特卖日到了,唯品会春季热卖进行时

互联网
2019
03/21
16:29
分享
评论

转眼就送走了2月,迎来了3月。对于女生们来说,3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在3.8日这一天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女王节”。虽然我们的女士们在平时已经享受到女王的待遇了,但是能够有一天让你名正言顺地当“女王”,这样的滋味还是非常美的。

当然了,3.8女王节这一天不仅是女生们的节日,也是很多商家选择做活动、推爆款的节日。作为“逢节必过”的特卖平台,唯品会在2019年的3.8女王节又搞出了哪些事情呢?让我们抢先去了解一下吧。

3.8狂欢特卖,春季热卖进行时

众所周知,在刚刚春节过去之后唯品会就开启了春季热卖模式。像什么女装特卖日、美妆特卖日,已经掀起了美女们购物的狂潮。尤其是在美妆特卖日当天,全场美妆爆款5折特卖,这种福利可不是天天都有哦,一下子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狂购。

3.8狂欢特卖日当天,唯品会还将持续春季热卖的热度,通过四个复合主场的设计,将消费者们带入到一个全新的购物环境中。消费者只需要“推好”购物车,进入名品爆款的海洋,就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当季潮品、生活必须、美丽时尚爆款等等。除此之外,复合主场的设计还大大节约了消费者的购物时间,毕竟3.8狂欢日只有一天,为了让女士们在这一天买到最丰富的商品,复合主场的设计就非常有必要。

最值爆品来袭,价格让你笑出声

除了在商品种类上的丰富之外,唯品会3.8狂欢特卖日还有另外一个关键词就是“最值”。什么是“最值”,就是价格最低,商品最好。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在商场专柜看到的名牌爆款的价格可能高到让你乍舌,但是在唯品会你可能只需要2折或者3折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这就是唯品会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唯品会3.8购物狂欢节的打折力度之高在往日都实属罕见,无论是美衣、还是化妆品,不管是名牌包包还是潮流美鞋,都将以最优惠的折扣、最高的返利、最大面值的优惠券让利给消费者,让女士们真正做一次购物上的“女王”。

王牌爆款、美衣全集、美妆大牌、打折封顶,唯品会这一次看来是下了“狠心”,誓要为女王们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购物盛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