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网CEO闻伟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互联网
2019
03/21
15:56
分享
评论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论坛以“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为主题,团车网CEO闻伟受邀出席,并参加CEO圆桌论坛,与政府领导及企业家领袖共商国家与产业间的数字化之路。

团车CEO闻伟纳斯达克上市现场发表演讲

国内外数百名政要与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将出席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并针对世界经济展望、一带一路、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等议题进行深入对话。民众所关注的环境、教育、汽车等话题也是本次论坛重点讨论的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互联网,把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定义为历史性成就,并强调互联网在我国未来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2018年,中国互联网产业经历了近二十年来最大的一波裁员潮,中国汽车产业也经历了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作为与会企业家代表与汽车新零售专家,闻伟不仅带领团车网逆势增长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而且在全国近二百个城市内直接拉动人员就业与汽车市场,更带动了当地的会展与零售经济。

闻伟表示,博鳌亚洲论坛不但给世界一个了解中国的平台,更给了中外企业家一个交流的机会,彼此之间的碰撞更容易迸发出新的商业灵感。此外,通过对团车在汽车新零售的剖析,也可以让更多传统企业在互联网下半场有所收获。

闻伟是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汽车营销分会副会长,中欧商学院与长江商学院优秀校友,拥有超过16年的市场营销经验和连续创业经历。2010年团车网上线,以互联网电商平台为切入点进入汽车领域,并在移动流媒体时代打通线上数据系统、后台大数据运营处理系统与线下场景交易,围绕汽车交易场景布局新零售战略,打造完整的汽车交易服务生态链,全面推进“互联网+”在汽车领域的应用。

凭借汽车新零售的先进模式,团车网迅速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其大数据处理、汽车交易的智能化系统、OMO场景运营等核心优势为全国消费者和汽车厂商提供了高效率、低成本的汽车交易服务。

2018年,团车网在国内190多个城市举办了近千场车展,通过团车网平台成交的新车达到三十余万辆。此外,虚拟经销商和推广服务也在2018年陆续落地,这将再一次引领中国汽车营销的升级。

目前,团车网与国内外近百个汽车品牌的上万家汽车与周边行业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与BATJ、TMD等互联网巨擘深入合作。未来,团车将在更高的维度引领汽车新零售的发展,打造完整的汽车交易服务生态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