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胞胎是种怎样的体验 火山小视频记录的温馨生活感动无数网友

互联网
2019
03/21
15:06
分享
评论

医学上统计,三胞胎的自然妊娠几率仅有七十万分之一,这是极其罕见的概率,所以拥有三胞胎的家庭可以说是“中了大奖”。而家有三胞胎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火山上就有这样一群父母,记录着与自家三胞胎的温馨生活,也为网友们带来许多欢乐。

家有三胞胎是种怎样的体验?火山小视频记录的温馨生活感动无数网友

ID名为“三胞胎真善美”的用户是珠海的一对夫妻,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日常生活。哥哥名叫航航,三胞胎姐妹分别叫真真、善善和美美,网友们都非常羡慕这幸福的一家六口。在一个视频中,妈妈和孩子们在床边坐成一排,爸爸则贴心地为每个人挨个洗脚,这样温馨动人的场景来源于日常,充满着生活气息,打动了许多人。

家有三胞胎是种怎样的体验?火山小视频记录的温馨生活感动无数网友

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哥哥和三个妹妹之间的感情也非常好,总是尽责地保护着三胞胎。还有网友表示:也想要这样的哥哥。虽然工作繁忙,但爸爸妈妈也不会疏忽对孩子们的陪伴,小视频记录了很多他们一起玩耍的亲子时光。现在,已经有七十多万的粉丝被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圈粉,一同分享他们的快乐。

家有三胞胎是种怎样的体验?火山小视频记录的温馨生活感动无数网友

“三胞胎小仙女”也是火山上很有人气的用户,她们比“真善美”三姐妹年龄稍大,漂亮的三姐妹也圈粉了不少网友。在妈妈分享的日常中,她们总是穿着一样的衣服,就连神态和走路姿势都有些相似之处,牵着三胞胎上街总会引起路人侧目。“小仙女”们各有特点,“大宝”作为大姐姐,聪明温柔,总是照顾着两个妹妹;高冷的“二宝”总是很乖,也有一批自己的“粉丝”;而最可爱的“三宝”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嘟着嘴的她深受众多网友喜爱,有网友看了她的视频后评论道:要被萌化了!

家有三胞胎是种怎样的体验?火山小视频记录的温馨生活感动无数网友

机灵的三姐妹也非常有创意,在一个视频中,她们自己玩起了“过家家”的游戏。“大宝”坐在床上指挥,“二宝”当哥哥,“三宝”当爸爸,她们还为自己安排了故事情节。网友们也被这一幕逗乐了,不仅感慨应该给三胞胎找个哥哥。

火山上还有很多有三胞胎的家庭,ID名为“三胞胎糖糖果果甜甜”的用户就是一位刚添了三胞胎的妈妈。虽然三胞胎还很小,但妈妈用镜头记录下了她们成长的每一天。稚嫩的她们并排躺在床上的样子非常可爱,吸引了不少粉丝。

火山也记录下了这个家庭里的趣事,比如一个视频中,爸爸本想哄三胞胎睡觉,哄着哄着却把自己哄睡着了,而三胞胎还在旁边瞪着眼睛,好奇地看着又好气又好笑的妈妈。网友们看了这一幕也感到非常有趣,还有人评论“忍不住想抱一个回家去。”

家有三胞胎是种怎样的体验?火山小视频记录的温馨生活感动无数网友

除了这些可爱的三胞胎姐妹,有三胞胎兄弟的家庭也不在少数,“家有三胞胎-男孩”就记录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虎头虎脑的他们有时候也很调皮,会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在沙发上打打闹闹,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妈妈收拾“残局”。网友们也被他们的行为举止逗得乐不可支。

家有三胞胎是种怎样的体验?火山小视频记录的温馨生活感动无数网友

在火山小视频上还有很多三胞胎家庭,如“三胞胎优乐美”、“三胞胎诗雨诗涵诗文”等,都在火山上记录着自己的生活。养育三胞胎是辛苦的,需要更多的陪伴和付出,但也给家庭增添了数不清的快乐与温馨。

爸爸妈妈们通过在火山上分享自己的育儿体验和日常片段,也记录了孩子的成长过程。而火山在记录下这些美好瞬间的同时,也为更多人提供了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让人们感受到温馨的氛围和亲情的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