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种树,火山小视频上收获“学生”十多万!这个硬核农民的秘密是…

互联网
2019
03/21
15:05
分享
评论

近段时间,“东北人到底有多自来熟”、“东北人都没有社恐吧”等话题受到了大家的热议。其中,就有网友表示道,他们几句话的功夫就能让你变成自家人了!这不,火上小视频上也有这么一个人,拿个小黑板、唠上几句,瞬间就变成园林苗圃学老师。不仅如此,他还要手把手教你种树吃果子....

等等,一个常年在园林苗圃中劳作的农民也可以变身成为老师?你没有看错,这位农民大哥真的名不虚传!

带你了解果树,是廷雷大哥创建这个账号的目的。在大部分视频中,廷雷大哥也都亲自出镜为大家普及果树常用的种植常识和小技巧。为了让粉丝们看得更清楚、学的更清楚,他还开启了老师模式。一口标准的东北普通话、一双长满老茧的双手、一个写满果树种植要点的白板、一堆果树种植的工具,“廷雷苗圃”果树种植公开课就这样开课了!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通俗的讲解,从第一个视频分享出来到现在,廷雷大哥已经收获了13万人的关注。

不仅如此,每次分享出新内容之后,粉丝们也都在评论区踊跃提问。对此,廷雷大哥每天也都会抽出时间,对大家的留言进行互动。

其中,对于简单的日常问题,他会及时用文字回答清楚;而对于那些比较复杂的提问,他更是会专门安排视频进行更为细致的讲解。

虽说本职工作已经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但廷雷大哥却乐此不疲,“大家关注我、喜欢我的东西,我不能误导、更不能让大家失望。”

不得不说,廷雷大哥这样技术精湛、干货十足的视频,对于那些想依靠种植果树来创业的人来说,实在是一份极其有用的实用教程。而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此内容的年轻人来说,也了解到了我们日常吃的鲜美水果是怎么种出来的。

对此,不少人更是感叹道,这真的是教人挣钱的实用本事啊!

其实,在火山小视频上,还有很多像廷雷大哥一样有一身好手艺的普通老百姓,从水果花卉到养殖装修再到美食制作,涵盖着各行各业,他们通过自己善意的分享,帮助了无数想要创业但又毫无头绪的普通人。

想知道哪种梨最甜吗?鸡心果又是长什么样的?李子是怎么种的?也许通过这位延雷大哥的教授,你每次都能在水果店挑出一袋最新鲜的水果回家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