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张夕勇:专属的产品是发展前提

互联网
2019
03/21
14:23
分享
评论

3月12日,正时全国第四十一个植树节,以“清源·共生”为主题的京桔新能源10000台EU5网约车首批交付仪式在绿林环绕、植被茂盛的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举行,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出席此次仪式。

本次交付活动的亮点之一,正是北汽新能源向京桔新能源交付的EU5网约版车型了。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也在活动上对EU5做出了定义“以EU5为代表的新一代北汽纯电动产品,在全面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的“双轮驱动”下,以高续航、AI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智慧的绿色出行体验。”正如张夕勇所说,北汽新能源EU5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而EU5网约版是针对共享出行服务进一步优化的实力产品。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

“相较于原版的EU5,EU5网约版添加了7项智能出行服务:车内支付功能,GPS在线导航、远程控制、远程查询、车载Wifi、信息搜索和商旅服务,并且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张夕勇说。

目前的网约车市场中使用的产品鱼龙混杂,本次交付的EU5网约版作为北汽新能源的看家之作,不但解决了司机和乘客对电动车的里程担忧,同时带给乘客优享、安全的乘车体验、带给司机便捷、高效的工作环境。

张夕勇表示“2019年的前两个月,北汽集团迎来了经营发展的“开门红”。国内方面,终端零售实现33万辆,同比增长5%;海外方面,整车出口实现1.2万辆,同比增长16%,增速高于行业12个百分点。”所以,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实力是毋庸置疑的,随着首批10000台EU5网约版的正式交付,北汽新能源在市场层面取得的又一重磅成果,在助力品牌全面赢得一季度“开门红”的同时,也将为广大司机和乘客带来高智能、高品质、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