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腾讯音乐听见更多《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互联网
2019
03/21
14:22
分享
评论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一部讲诉爱而不得的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与观众见面,随即在朋友圈等社交网络引爆了去影院好好哭一场的话题。而在电影之外,由天生歌姬由天生歌姬A-Lin演唱的主题曲《有一种悲伤》也登陆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狗音乐、天天K歌等平台,歌曲凭借直击人心的歌词和优美动听的旋律攻下各大榜单冠军之位,传唱度极高,更掀起一股翻唱风潮。

由林孝谦导演,陈意涵、刘以豪、张书豪、陈庭妮主演的台湾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讲述了一对同居不交往的“恋人”间温情又悲伤的爱情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电影原创主题曲由天生歌姬A-Lin倾情献唱,深情动人的声音一响起,便将观众带入到电影中Cream(陈意涵 饰)和K(刘以豪 饰)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中。 “有些黑暗我们都一样”暗示Cream和K有着相似的身世,为两人的相依为命埋下伏笔,“有一种悲伤,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过往”戳到无数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唱尽爱情中想得却不可得的心酸与遗憾;结尾一句“你是所有,你是合照一张”让这段爱情的虐心指数达到顶峰,音乐结束,给听众留下无尽的遐想。

图片5.png

A-Lin的《有一种悲伤》无疑成为电影中的一颗重磅催泪弹,在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等平台上,各位网友纷纷留言:“观影过程中一直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却在A-Lin一开口的瞬间再也绷不住了,彻底泪奔”、“简直太犯规了,试问这样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配上A-Lin天籁般的深情歌声,谁能不感动得热泪盈眶呢?”更有腾讯音乐的用户动情表示:“已经单曲循环了三天,不论什么时候听,都有一种强烈的想哭的冲动,或许是因为经历过相似的悲伤,唱到心坎儿里去了吧。”

朗朗上口的旋律,深情细腻的歌词,使《有一种悲伤》成为众多腾讯音乐听众和乐人的翻唱首选。在腾讯音乐的音乐直播平台天天K歌上,无论是吉他弹唱,还是钢琴配唱,亦或是与其他歌曲组合演唱,每个人都在歌曲中注入自己的理解,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故事。腾讯音乐人《创造101》的选手许靖韵也加入了“翻唱大军”,边弹边唱,并在微博里直言“忘记哭了多少遍”。歌曲甚至吸引了一些外国人,哪怕不能完全懂得歌词意义,仍唱出了那种情绪,可见《有一种悲伤》强劲的感染力。

电影在离开电影院就结束了,但音乐泛起的涟漪,让人想起自己青春里的很多遗憾,在腾讯音乐个平台里,评论区和那些翻唱的声音,都在讲述更多《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