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升级房屋品质,满足租房新需求

互联网
2019
03/21
11:22
分享
评论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随着“90后”进入职场,目前我国的租房人群结构已发生变化,“90后”群体已经成为租房主力人群,占比接近70%。随着租房人群结构变化的,是这群年轻租客们的租房生活理念。据另一项调查显示,60%的白领认为租房不会影响生活品质。

年轻人的租房生活理念呈现三大特征:更喜欢装修好的房子;周末更喜欢待在家里;会购买一些软饰来装饰租住的空间。年轻人确实更注重生活品质,但所有生活品质实现的基础,离不开一个有品质的“家”。蛋壳公寓因提供品质住房空间,满足了年轻人的喜好,也收获大量年轻人的喜爱。据了解,入住蛋壳公寓的租房人群中,有90%为年轻白领。

在房屋产品打造上,蛋壳公寓团队组建了产品研发团队,为房间装修设计制定标准和实施方案。产品研发团队会针对年轻白领的需求,选择环保的材质对房间进行设计感十足的装修,并配齐家具、网络、空调等家电、电梯等设施。蛋壳公寓还会根据年轻人不同人生发展阶段的需求,持续研发和改造房屋产品,如整租、分租等产品。蛋壳公寓认为,将房屋当作产品来看的话,是需要不断迭代升级的。

为保证房屋产品高品质和高质量的完成,蛋壳公寓同时组建了质量管控团队,对房屋产品研发、供应商管理、原材料升级、施工工艺管控、空气检测治理、房屋通风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的管控和监督,保证每一间房屋空气质量合格。值得一提的是,在部分装修耗材上,蛋壳公寓已经能够做到材料直供。同时蛋壳公寓的供应链体系担负着全国各地的装修、装配、物流、仓储等的网络协同调配和管理。正是这个供应链体系的搭建,蛋壳公寓可以管控材料的品质和装修流程的高质量完成。

在90后租房人群的需求下,租房市场的消费升级已经到来,也将为住房租赁市场带来新的增长空间。蛋壳公寓深知,在消费升级和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保证房屋产品品质,才是获得年轻租客人群的青睐和长久发展的基础。未来,蛋壳公寓将积极参与到房屋租赁供应链的升级上去,为租赁市场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