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与天通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慧出行

互联网
2019
03/21
11:17
分享
评论

3月19日,航班管家母公司——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天通民航通信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通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天通公司的权威数据资源优势和航班管家的产品技术优势,为西北地区和全球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航班动态信息服务,共建智慧出行。

hangbanguanjia190320a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航班管家CEO王江、天通公司总经理张传发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航班管家副总裁梁玉江月、天通公司副总经理王红代表合作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航班管家CEO王江表示,依靠天通公司的权威民航数据资源,航班管家能最大化的提升在西北地区的数据质量,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出行品质和体验。他还重点介绍了航班管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发展情况,依靠关键算法和机器学习来实现更精准的航班动态预测和更智能的出行场景服务。

hangbanguanjia190320b

(左为航班管家CEO王江,右为天通公司总经理张传发)

天通公司总经理张传发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基于与航班管家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航班管家在大数据方面的处理计算能力和开发应用经验,为旅客和行业提供更准确可靠的信息服务。同时,也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智慧空管”和面向旅客的智慧出行服务。

据了解,天通公司是民航西北空管局空管保障类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保障民航西北空管局通信网络及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是西北地区最权威的空管网络传输与数据服务企业。2018年西北地区整体航班量增长14%,西安区域日高峰突破3500架次,青海、宁夏、甘肃三省旅客吞吐量增长率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2018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4400万,超过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位列全国第七大机场,进一步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国际枢纽机场迈进。同时,2018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班正常性始终保持全国同级别机场第一,获评亚太地区最准点的大型机场。

hangbanguanjia190320c

(航班管家副总裁梁玉江月)

在签约现场,航班管家副总裁梁玉江月介绍,多年来航班管家一方面与民航各单位保持紧密合作,不断丰富出行数据的来源和维度;另一方面,依靠多年积累的航班大数据处理和应用经验,已经建立了有效的算法模型和全面的分发渠道,输出符合用户需求的航班动态信息以及面向行业的数据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航班管家已建立起十大基础数据库,每天处理20万条以上的航班动态信息、为旅客推送40多类行程关怀信息;在B端,航班管家数据服务已实现了覆盖100+商业场景,为包括物流、OTA、酒店、专车、金融等在内的30多个行业提供数据解决方案。

hangbanguanjia190320d

(战略合作讨论会)

在签约讨论会上,合作双方还就民航数字化与智慧出行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起探讨共建民航业内数据分析平台、西北空铁联运产品、移动空管应用、区域性联合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合作落地方向,共同打造更多的智慧出行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