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十万搞定新座驾 瓜子二手车就是实惠超值

互联网
2019
03/21
11:15
分享
评论

我和媳妇是属于刚毕业就结婚的那种类型,因此,那几年,也确实手头紧张,虽然一直梦想着开车通勤,但无奈还是有些力不从心。今年,我们双双都在单位升职,薪资大幅提高。媳妇又把买车的事情挂在了嘴边。说做就做,我赶紧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选车,最终看中了这台哈弗H7 2016款 蓝标H7 2.0T 自动精英型,只开了两万多公里的准新车,售价还不到十万。

图片1.jpg

瓜子二手车很快就安排了我和卖家见面交易,这种服务速度,也的确是互联网时代特有的。外观是我最喜欢的,彪悍凶猛之外透着漂亮大气。内饰用料厚道,设计大方,做工精致。配置方面,个人感觉同级别中基本无敌。动力对我们来说足够用。越野性能也不错,起步平稳,加速很快,高速路上超车轻松。

图片2.jpg

总之,整体看下来,这台车的优点是外观漂亮大气,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开起来很稳。各个方面还算满足我和媳妇的需求,加上价格又如此给力,必须拿下啊!在瓜子二手车的协助下,从签订买卖协议到办理过户等手续,非常顺利,而且最终我们还拿到了两年四万公里的服务保障,可以说完全售后无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