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魅族以后老实做产品,不玩手段不操控加价

业界
2019
03/21
09:09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3月21日,黄章昨日在魅族论坛最新发言称,“魅族今后要踏踏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卖产品、不玩手段不操控加价。支持魅族产品我们感谢,追求其他品牌所谓的性价比我们也没意见。”

对于魅族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机,之前黄章已经陆陆续续在官方论坛进行了透露,目前在准备的有三款新机,分别是魅族16s、魅族16s Plus和魅族16T,都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其会在4月份发布。

具体到新机上来说,魅族16s屏幕尺寸为6.2英寸,采用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延续了魅族16th的无刘海、上下对称的设计方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电池容量是4000-4500mAh,提供索尼IMX586(4800万)+OIS光学防抖,而魅族16s Plus则是屏幕更大了一些(支持无线充电),魅族16T定位游戏手机

至于新机的售价,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曾强调:“追求性价比产品必定精打细算能省就省,魅族16s相信我们追求源于热爱忠于体验忠于内心,价值远超3000块。”

之前,小米9发布时黄章在论坛的发言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其在魅族社区上直言:想冲高端却眼高手低,贱惯了高不起来,贱人贱己贱行业。对于这样的发言,有网友认为是小米9的定价让黄章的心态崩了。

不管是什么心态,魅族新机上市后如何保证供货,恐怕也是黄章要认真思考的事情,因为同样的事情,已经让雷军很头疼了,其甚至喊出了小米9月底供货不超100万台,就去工厂拧螺丝。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黄章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