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20 俄罗斯发布:6.4 吋屏

业界
2019
03/20
22: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Galaxy A20 是三星 2019 年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的最新成员,三星已经在俄罗斯正式发布 Galaxy A20,目前为止,Galaxy A20 仅在俄罗斯推出,配备八核 Exynos 7884 SoC,双后置摄像头和大容量 4,000mAh 电池。

三星 Galaxy A20 的主要亮点是它的显示屏,是一款 6.4 英寸 HD+(720x1560)Super AMOLED 面板,采用 Infinity-V Display 设计语言。Galaxy A20 搭载八核 Exynos 7884 SoC,具有两个主频为 1.6GHz 的高功率内核和六个 1.35GHz 的低功耗内核,配备 3GB 内存和 32GB 内置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最高 512GB)。

拍照方面,三星 Galaxy A20 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有 f / 1.9 光圈的 13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带 f / 2.2 光圈的 500 万像素副摄像头。正面是一个 8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带有 f / 2.0 光圈。

三星 Galaxy A20 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支持 Samsung Pay。Galaxy A20 还配备了一块 4,000mAh 的大电池,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支持快速充电。

三星 Galaxy A20 的价格为 13,990 卢布(约合人民币 1458 元),现在可以从俄罗斯三星品牌商店,该公司的官方网上商店以及该国的合作伙伴销售渠道购买,三星的新闻稿中没有提及有关 Galaxy A20 在其他市场推出的任何信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20日,韩国三星电子联席首席执行官金基南表示,由于全球贸易紧张、经济增长放缓以及数据中心公司对内存芯片的需求减弱,该公司预计今年将面临艰难的一年。
业界
三星电子刚刚结束了一个上升周期。
业界
今日消息,三星通过官网宣布2019款三星QLED 8K Q900系列系列开启预售,中国区98英寸版售价高达999999元,网友笑称:“我真觉得多打了一位数”。
家电
据外媒报道,对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地位的争夺将在未来两个季度达到顶峰,急于夺回冠军宝座的三星将与小米在印度市场上展开殊死搏斗。
手机
2017和2018连续两年,全球半导体一哥(按收入)都被三星抢了去,主要是这两年内存、闪存价位水涨船高,带动三星赚得盘满钵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