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透露:魅族可能要做 DC 调光了

业界
2019
03/20
22: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又进入了一年的新机高发期,各个厂商都在这个时间段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这不禁让人发问魅族新机会是什么样的。现在,我们至少知道魅族可能要做 DC 调光了。

魅族要做 DC 调光(图片来自微博)

魅族硬件工程师洪汉生今天在其微博发文:" 昨天有人跟我提到 DC 调光,说实话,我一开始也不懂,就赶紧上网补习了。看完后今天马上组织了几个相关的工程师开会讨论决定,一个字,做!!!我们很在意用户使用手机时候的用眼健康。"

随后有用户在评论中问魅蓝 E3 是否也能用上 DC 调光,洪汉生回复表示:" 要做的话就想让能够支持的机型都支持上,而不是某个机型专属。"

据了解,DC 调光是一种调节亮度的方式,原理是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的亮度。一般来说 LCD 屏自身就带 DC 调光,而魅族这里说的是针对 OLED 屏。OLED 屏普遍使用的是 PWM 调光,这种调光方式容易让人眼疲劳。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只有当潮水褪去后,才能知道谁在裸泳。
手机
魅族创始人黄章在社区回应魅族Zero众筹失败一事,他表示这项目就是市场部瞎搞的,魅族从来没打算量产这个项目。
手机
你是否觉得每天的生活都很无聊?一周周、一年年、周而复始的不停重复,虽然人生最后的结局必定是以生命的消亡而告终。但向死而生的这个过程,我们却可以通过让自己的生活更具 " 仪式感 " 的方式,使它变的...
新零售
今天是节后开工第一天,魅族有一款新机在工信部出现,大概率就是节前黄章在论坛预热的魅族 Note 9。
新零售
魅族不再光鲜魅力,杂乱无章的它会因为黄章再度出山而得到拯救吗?魅族的上市之路会变得平坦顺风吗?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