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 i9+ 双 2080Ti 外星人游戏主机开启预售

业界
2019
03/20
22:2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戴尔旗下 Alienware 品牌 PC 台式机—— Area-51,中文译名 "51 区 ",代表着 " 神秘 ",这是一款专为游戏发烧友推出的顶级游戏 PC,79999 元的价格让人心之向往。

现在,Area-51 新品上市,目前已在京东开启预售,20 日 0 点发售,售价同样为 79999 元,相当 " 硬核 "。

从商品页面的介绍来看,Alienware Area-51 延续了三角形机箱设计,造型非常前卫,并能有效提升机身稳定性和承重能力。背面板由以前的垂直变成了倾斜,可以非常直观接驳各种线缆、外接设备。

配置可谓豪华至极,采用了Intel 酷睿 i9-9980XE 处理器,18 核 36 线程。配备双 RTX 2080 Ti 11GB DDR6 显卡,支持 NVIDIA NVLink SLI。

此外,电脑内存为 32GB(4X8GB),四通道 DDR4 2933MHz,存储方面为 512GB 固态硬盘 +2TB 7200rpm 机械硬盘,共可配备 6 个硬盘。

需要注意的是,79999 元仅是主机的价格,不包含显示器,再加个 13999 元上个外星人 34 寸 120Hz 曲面显示器就完美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酷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酷睿 i5-9400F 处理器将取消钎焊,采用传统的硅脂导热。英特尔在今年的 CES 上宣布扩充 9 代酷睿处理器家族,加入了以字母 "F" 为结尾的无核显版本处理器,比如 i9-9900KF、i7-9700KF、...
新零售
数年前,B 站、优酷热门视频的弹幕或者评论中,10 条之内几乎必然会有求背景音乐的人。不过,在如今听歌识曲已经很发达的现在,找歌的效率大大提升。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