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打造!初代 iPhone 原型机曝光

业界
2019
03/20
22:2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2007 年 1 月 9 日,乔布斯发布了第一代 iPhone,12 年过去,人们第一次见到了首代 iPhone 的 EVT(工程验证机)。

这台 EVT 验证机是如此的原始,以致于组件分布在一块大主板上,即典型的服务于开发人员,以便对各种功能模块进行测试。按照开发板收藏人 theredm68 的说法,出于保密考虑,多数工程人员的开发板根本看不到屏幕,还需要外接显示器。幸运的是,此次展示的这台有液晶屏组件,而且可以点亮。

此外,开发板上还有串行接口(测试 iPod)、3.5mm 输入输出、4GB 三星闪存、30 针接口、电源 / 音量键、摄像头、Home 键、单核 ARM11 处理器堆叠三星 K4X1G153PC 内存 ( ARM1176JZF ) 、网口、通讯基带模块(Intel、英飞凌、美满、Skyworks、CSR 芯片等)、SIM 卡槽、测试通话的 RJ11 接口等。

收藏人介绍,原型机代号 M68,项目名称为 Purple 2。

可能你注意到了主板采用红色印刷,据说这是苹果对原型机唯一的偏好,量产机会用绿色或者蓝色。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乔布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盖茨和乔布斯成为科技偶像家喻户晓之前,在个人电脑和互联网时代到来之前,他才是美国人心目中的超级科技富豪。
业界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据RR拍卖公司(RR Auction)的数据,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签名的一本Macworld杂志周四晚以47775美元的价格成功拍出。
业界
12月4日消息,巨人网络今天宣布,将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为依托,推出全新电竞品牌“国战电竞”。这意味着,未来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到“国战+电竞”的全新玩法,巨人希望通过此举拓荒细分电竞品类市...
原创
根据Appleinsider报道,一张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亲笔写有苹果第一代电脑Apple I主板规格的草纸将会在周三进行拍卖。它的拍卖价格估计会达到6万美元。这次拍卖活动将会于12月5日(周三)在纽约举...
业界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1月13日报道,作为一家公司,苹果赚取的现金更多了,AppleInsider仔细分析了其中有多少来自硬件销售,自库克执掌帅印以来苹果从每台设备中赚取多少利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