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用户请愿:苹果 MacBook Pro 存在设计缺陷

业界
2019
03/20
22:4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在新的新闻订阅服务即将推出之际,苹果周二宣布实施一项新的计划,支持美国和欧洲三个提供无党派的、独立的媒体扫盲计划的领先非营利组织。
业界
据外媒报道,付费订阅的苹果新闻服务(Apple News)可能会被命名为苹果新闻杂志服务(Apple News Magazines),每月收取10美元的费用。但据说主要出版商拒绝接受苹果的条款,或者已计划离开。
业界
加强硬件产品的更新迭代,突破其他业务的可能性,保持服务业务的水准,才有可能挽回更多的果粉。
业界
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日前在一篇博文中宣布,它已经向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提出了针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
业界
苹果这下,又回到了“挤牙膏”的上面了。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