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路由器CPU在600元以内无对手,来看看长啥样

互联网
2019
03/20
16:33
分享
评论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会觉得“天线越多,信号越强”,其实这是路由器选购中经典的误区,两者其实是不能划等号的,路由器的信号是CPU来决定的,今天小编带着大家来拆解一款路由器,看看CPU长啥样。

荣耀路由Pro2的外观秉承荣耀系列路由器一贯的“白盒子”造型,设计上也延续简洁的风格,将天线内置在乳白色的塑料外壳中,路由器的整体感十分好。外形尺寸115 mm x 115 mm x 108 mm,十分小巧玲珑,可以单手掌握,在家中放置很和谐。对比传统带天线的路由器,荣耀路由Pro2的造型胜出。

荣耀路由Pro 2配备全新自研的芯片凌霄四核1.4GHz CPU-Hi5651处理器,采用四核双芯片的荣耀路由Pro2可以轻松支持四个千兆网口和1167M双频WIFI,四核双芯片在349元价位路由器中,还是很少见的。在拆解过程中,并没有看到这颗处理器,应该是隐藏在屏蔽罩下,引入眼泪的是256M闪存芯片,同时也到了两颗同样自主研发的Wi-Fi芯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天线越多≠信号越强,而看不见天线也不代表不好,荣耀路由Pro2内置天线依然保证了高性能,荣耀路由Pro 2为2.4GHz和5GHz频道WiFi各配备两颗大功率放大器,让荣耀路由Pro2有了更强的信号覆盖能力和穿墙能力,另外两跟独立天线嵌入在了处理器外壳的内壁中。其实不少用户,在选购路由器时,往往会忽略处理器的配置,其实就像我们选购手机一样,CPU的好坏,决定了一台手机的运算速度、流畅性等多个方面,高性能的路由器CPU可以让在处理局域网与外网的数据交换时,有足够的响应时间与快速的响应速度,从而达到网络的最优化,不掉网,不延迟。荣耀路由Pro2就是凭借优秀的路由器,获得了99%的用户好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