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幸福日 有一种幸福叫国美“舒适家”

互联网
2019
03/20
14:06
分享
评论

3月20日国际幸福日来临,你现在幸福吗?幸福是什么,并不一定是你挣了多少钱,有多大的成就。幸福感也许仅仅就是满身疲惫回到家中的那一刻,所感受到的全身心的舒适与放松。家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家居消费的升级唤醒了用户对舒适生活的向往。“舒适家”理念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家居热词,舒适家居系统成为品质家庭装修的标配。

什么是舒适家?舒适家是尊崇健康、舒适、节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舒适家系统就是在传统住宅的基础上,从家的智能化、节能化和环保层面进行解析,从空气、水和心理等方面满足现代人对家居最朴实也是最动态的诉求。

国美舒适家业务一经推出获得全国消费者大力推荐和认可,国美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供应链和互联网技术,从7个维度全方位打造舒适家产品新标杆。国美舒适家居系统主要包括: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中央供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7大体系。

图片1.jpg

舒适家需要舒适的温度,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控制不同房间的冷暖,避免直吹过冷和冷热不均匀,是时下青年家庭最主流的空调模式;舒适家需要干净健康的水。中央水处理系统解决了这方面的困扰,它去除水中有害物质、降低水硬度,得到不含任何杂质和矿物质可直接饮用的纯净水;舒适家需要干净无尘的环境,中央除尘系统采用外循环原理无二次污染,是未来家居的主流除尘模式;舒适家需要优质的取暖,中央供暖系统用地暖、集中供暖、家用电锅炉、壁挂炉配散热器四种方式彻底解决取暖问题;舒适家需要健康的空气,中央新风系统营造一种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清新的健康室内环境;舒适家随时有充足的热水供应,中央热水系统即时供应大容量的热水的同时,多点供给家庭生活用水;舒适家越来越科技化智能化,智能家居系统实现多种智能系统集成并能远程控制,生活中家电自动控制、遥控和远程监控。

图片2.jpg

截至目前,国美舒适家体验厅已建成近100家且已全部实现线下场景里舒适家方案的产品+服务“所见即所得”。今年上半年国美计划在门店开设500家舒适家体验厅,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舒适家整体解决方案,让他们切身体验到舒适家产品多带来的便利。

国际幸福日里,国美“舒适家”全国在行动,为全国上亿品质家庭打造幸福舒适的家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打造属于国人的“舒适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