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被制裁?谷歌鼓励用户选择喜欢的搜索引擎

业界
2019
03/20
11: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高管周二表示,谷歌将鼓励Android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谷歌正寻求消除欧盟的反垄断担忧,避免遭遇新的制裁措施。

欧委会去年对谷歌处以创纪录的43.4亿欧元(约49亿美元)罚款,因谷歌利用其移动软件市场力量在互联网浏览器等领域阻拦竞争对手。

欧盟执法者称,谷歌在Android设备上预装其Chrome浏览器和Google搜索应用程序,这对其他竞争对手来说并不公平。

谷歌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肯特·沃克(Kent Walker)表示,谷歌现在将努力确保Android用户知晓谷歌服务以外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

他写道,“未来几个月,通过Play Store,我们将了解欧洲现有和新的Android设备用户喜爱哪些浏览器和搜索引擎。”

遭到欧盟处罚后,谷歌向使用其应用市场的设备制造商征收了许可费,它并不打算取消这一收费。

谷歌如果不遵守欧盟关于停止反竞争行为的判决,它将遭遇其全球平均日营业额5%的罚款。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大的矛盾,是商人(谷歌)要盈利,而DeepMind的科学家要梦想。
业界
3月19日消息,杭州西湖与高德地图今日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项目。同时,高德地图将基于其数字化能力,帮助西湖景区管理全面进行数字化升级。
原创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密西西比检察长吉姆·胡德(Jim Hood)周一表示,谷歌掌握有“大量”数据,我们“正准备”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诉讼,这起诉讼与1990年代针对微软的联邦诉讼案有相似之处。
业界
3月19日早间消息,谷歌计划加大Kelkoo等比价竞争对手的推广力度,以平息欧盟反垄断监管者的不满,避免在两年前的24亿欧元罚款后再遭到新的处罚。
业界
3月18日消息,苏宁控股集团宣布,与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零售、物流、科技、投资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包括三年落地342家智慧零售门店等。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