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制造的魅力在哪里,谈谈CUBHO滑步车的极致“体验”!

互联网
2019
03/19
16:32
分享
评论

1817年,德国人Karl Drais第一次发明了使用两个轮子的人力车---dandy horse(花花公子的马)。它利用轮子提升速度,双脚蹬地前行,所以也被创始人称为跑步机器。这是最早的自行车形式,被公认为自行车的先驱。

可惜,它只创造了昙花一现的流行,就被淹没在时代创新的洪流里。随着传动链和踏板等技术对dandy horse的不断改进,更有效率的自行车成为成年人新宠。而经过近两百年的发展,人们挖掘了dandy horse和自行车在早期教育中的优势,将其演变为更适合低龄儿童运动的滑步车,再一次让潮流席卷全球。

对18个月到6岁的低龄儿童而言,在没有相关训练之前,需要全身穿戴护具、较强体力需求的自行车运动是较为危险的。此时,他们肌肉还未完全发育,身体协调性不足,用力骑行上坡都可能损伤膝盖。所以,除了保留自行车运动得天独厚的优势的滑步车,依靠双脚蹬地向前滑行,其比沉重的自行车更具安全性,更能帮助孩子训练平衡感,建立自信心。

当然,在孩子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追逐潮流并非明智。更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父母,会把滑步车的品牌产地、产品整体和细节的设计以及安全性能测试都纳入评估标准。

一、德国品质与品牌理念结合

  CUBHO希望打造的两轮世界是什么样?

德国的制造业被称之为“众厂之厂”,世界工厂的制造者。但“德国制造”的优势并不在价格,而是给人以信赖感和权威性。目前,在德国机械制造业31个部门中,德国有17个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处于前3位的部门共27个(2016数据)。此外德国拥有保时捷、奔驰、奥迪、宝马等不少兼具知名度和品质感的汽车品牌,说到造车,德国人自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CUBHO的品牌发源地正是品质标杆德国,而其品牌更融合了丰富的寓意和深刻的内核。德国高端的产品质量与意大利享誉全球的美学设计的结合、结构力学与运动美学的结合,构建了CUBHO品牌完整的人格立面。

CUBHO是意大利文,意同CUBE,指的是一个拥有六个相同立面的立方体,它代表着几何线条的优美,也象征包含一切灵感的熔炉。CUBHO也是创意的指标,期许自己像个大箱子一样,能广纳各种不同的可能性,结合了各种不同的创新概念。从细节之处,展现了意大利的美学设计。

另外,CUBHO的Logo如同一个在透视图中略微俯视的立方体,透过这种方式,让几何图形呈现出狐狸的型态。无论是《疯狂动物园》中的狐狸Ncik还是《小王子》中的智者狐狸,在西方文化中狐狸都是智慧、勇敢、善良的代表。而透视图中俯视的立方体创意更加契合品牌的理念:“WE KNOW HOW !”,同时CUBHO滑步车也呈现出对设计美学、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的全部追求。

正如同1817年,德国人发明了第一辆dandy horse为世界带来了出行方式的改变一样,CUBHO滑步车致力于为3-6岁儿童打造的精彩两轮世界,让其成为带领儿童们探索未知的绝佳玩伴。

二、发现更多乐趣和价值

  CUBHO少年“燃”出新态度

在欧美,适龄儿童几乎人手一辆滑步车。在亚洲国家同样大热,许多家长认为这种健康的运动可以增加孩子们的课外活动,也利于亲子关系的良性发展。

http://video.sina.com.cn/view/251373024.html

这是前不久日本幼儿园火爆网络的一段滑步车激烈比赛视频,一个日本女童在经历滑倒、落后、奋起直追,直至极限冲刺获得胜利,女童敢拼搏、不畏挫败的精神受到全网的点赞。同时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周围家长们热情的加油和助威,从家长们对孩子们勇敢、独立、拼搏精神的认同可以看出,滑步车比赛不仅是孩子们的竞赛,更是家长们对新型亲子教育模式的认可和推动。父母与孩子同进步、同学习、同拼搏,已经成为了现在更适宜的亲子教育模式。

CUBHO滑步车主张快乐骑行。为了帮助孩子提升骑行乐趣、让孩子在赛场中更加出色,CUBHO 推出了Athletes No.3 ( 3号运动员)儿童滑步车。国标3C认证、全铝合金车身、可折叠可拆卸踏板等设计及材质优势,不仅满足孩子的日常骑行需求,也契合各类竞技赛事的要求。而流畅的车身线条、出众的外观设计、交互科技的运用,更是CUBHO滑步车最明显的标志,让孩子滑行在赛道上的小小身影像一道闪电。

其实,培养创新思维、发展运动教育都具有无与伦比的重要性,双重优势才是最好的选择。滑步车不仅有利身体的成长发育,帮助培养孩子的平衡感和运动能力,同样可以促进孩子积极勇敢性格的形成。

当现在孩子们的世界被网络游戏、动画片占据时,滑步车带来的骑行乐趣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了另一种探索世界的新方式。CUBHO选择用更具有创意、创新的解决方案传递生活的热情与生活品味,用美感及设计策划这些创新的解决方案,引导孩子们发掘更多未知的乐趣。

三、国际3C认证

  严格标准让家长放心

得益于中国二胎政策开放以及母婴增量市场的繁荣,除了婴幼儿用品市场消费的走势增高,儿童出行产品也呈上涨趋势。滑步车在中国已呈现爆裂式发展的趋势。此时,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应该放在首位。

如今,市场上面儿童滑步车种类繁多,品质良莠不齐,很多家长也是挑花了眼。而其中甚至有一大部分产品未能通过国家3C认证,车身过重、有锐角、螺丝外露、车架断裂变形都有可能导致孩子受伤,安全隐患令人担忧。CUBHO滑步车以安全保障为前提,并且通过了国标3C的严格认证!几个突出优势让家长更放心:

1.轻松出行,安全放心第一位!

CUBHO滑步车的车架、前叉以及车把均选用铝合金材质,重量轻,车身坚固不易断裂变形;酷炫的单臂设计,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车身重量,使得车辆更具灵活性和可操控性,让孩子们轻松骑行。

立管采用隐藏式立管螺丝固定,使外观更具美观度和整体性,同时减少磕碰风险。

2.意大利美学设计,安全与个性并行!

CUBHO滑步车由意大利及德国团队联合研发,兼具德国人性化科技功能及意大利风格美学。

下管采用一体成型油压管,历经33道工序精心打造,整体车身线条流畅;此外在经过多重测试保障安全的前提下,CUBHO滑步车大胆使用后叉单臂设计,而此设计基本只在高端的成人自行车里才能看到,拉风程度显而易见。

3.童趣无限,安全快乐相伴!

俱乐部和体育馆的设施相对齐全,保护也到位,孩子受伤的可能性较低,但小区和公园的骑行隐患往往被父母轻视。车辆往来、灯光昏暗、人流集中等往往会造成摔跤、磕碰等事故。

为此,CUBHO滑步车整合了LED前灯及喇叭,一体式设计不仅可拆卸、可充电,还能通过蓝牙控制开关,而此举在儿童滑步车业界尚属首创。喇叭也采用了可比拟大象、羊、鸟、牛等4款动物的仿生学声音的电动喇叭,此外在将LED尾灯嵌入坐垫进行整合,同样可充电续航。三管齐下,有效提醒过往行人及车辆,骑行更安全 。

 4.赛事“强”助手,顺畅更轻松!

激情赛场难免会有意外发生,孩子们勇敢的滑行都是为了胜利的那一刻,“摔倒”再继续坚持,每一次的挑战都是为了更好的成绩,父母骄傲之余也会心疼,CUBHO滑步车为了保证孩子们安全、顺畅的完成比赛,滑步车的前后轮均选用轴承花鼓及不锈钢辐条的轮组,阻力小,骑行更顺畅;再加上内隐藏式碗组,孩子们转向顺畅,更能轻松驾驭!

作为一个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交通工具, 自行车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并随着社会交通道路资源以及社会环保需要拥有更加广泛的前景。现如今,德国滑步车正在以另外一种高品质的方式创造儿童两轮世界,CUBHO滑步车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