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圈·成长沃土”主题日活动在乐友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19
03/19
16:26
分享
评论

3月16-17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亿邦动力、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乐友协办的2018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妈咪圈·成长沃土”主题日活动在北京朝阳区乐友蓝色港湾店成功举办。据悉,为期两天的线下主题日活动,店内销售额近13万元。

主题日活动期间,吸引众多消费者到店体验,客流较往常有明显提升。消费者不仅可享受体验季专属优惠,还可线上领券线下使用,线上、线下联动优惠。活动日当天更有网红探店直播,母婴潮品鉴赏等丰富的活动内容。

为满足不同阶段的母婴用品需求,乐友在婴儿服饰、儿童玩具、母婴用品、喂养辅食等商品分布区域做了特别规划,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北京跨境电商消费的便捷及优惠。

“2018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自去年11月16日开幕,重点围绕大众消费、企业发展、产业升级三方面内容,突出阳光美妆、名品气场、环球饮食、母婴健康四大促销主题。通过消费体验、政策研讨、资源对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呈现北京跨境电商发展特点,营造跨境电商大众消费热潮,助力北京跨境电商蓬勃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