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品质服务月中电动车用户受益指南

互联网
2019
03/19
16:03
分享
评论

3月15日,新日品质服务月与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同步开启,此次活动为新日电动车旗下的服务升级活动,活动过程中将提供20项免费检测、3期保养、优惠修车、购车等服务。那电动车用户应如何从中得益呢?

1.20项免费检测服务,防患于未然

活动期间,新日电动车提供20项免费检测,电动自行车在使用过程中感觉有不舒适的,可以通过专业检测来防患于未然。

云图片

2.3期保养

如果车辆没有问题,还可以进行由一周、半年、一年三个时间段组成的3期保养活动,用专业的保养保障电动车健康状况。

云图片

3.24小时道路救援

新日品质服务月中的24小时救援服务可以通过电话、e修平台进行呼叫大陆救援服务,救援更及时、更专业。

云图片

4. 修车评价抽奖

电动车用户产生修车行为后,可以参与修车评价抽奖活动,中奖励100%,奖品包含半年免修卡、家用洗车套装等,实用性较强。

云图片

5. 购车优惠

新日品质服务月期间购买或者换新电池、车辆,可享受优惠。电池换新可获赠半年免费检修卡,换车、购车选择指定车型可加1元入安新保或者获赠电池一组。

云图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