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再开招聘,对人才需求只增不减

互联网
2019
03/19
16:02
分享
评论

互联网裁员浪潮中,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却逆势而行,再开招聘。2019年3月19日,小红书官方招聘平台释出40多个招聘岗位,俏皮宣告要“再招一栋楼”。

在小红书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可以看到,小红书广告、技术、设计等岗位正在大量开放招聘,岗位多达40余个。小红书官方曾在2019年2月明确表示,将继续加大招聘力度,尤其是对技术人才的招聘和培养计划,同时升级一些核心业务部门,形成更高效系统的团队架构,“未来三年计划招聘2000人”。

据悉, 2019年是小红书用户增长和商业化的关键年。小红书过去几年在社区和电商领域构建的重要能力,包括内容运营、算法、数据库、电商技术、运营策划、物流客服等核心能力,都将全面升级。根据新的战略要求,小红书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关于小红书招聘的人才标准,小红书创始人瞿芳曾在3月苹果圆桌论坛上表示:小红书是一家非常注重价值观的公司,其价值观可以总结为四个词——有结果、有洞察、有信任、有格局。“四有”是小红书非常重视的人才标准,希望和更多有梦想、有创造力、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

截至2019年1月,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用户数已突破2亿。2019年2月,小红书发内部信,公布春节期间的增长:活跃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超300%,创历史新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