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携手西湖推出一键智慧游,今年计划上线超百家智慧景区

业界
2019
03/19
15:24
新月
分享
评论

高德地图

杭州西湖与高德地图今日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项目。同时,高德地图将基于其数字化能力,帮助西湖景区管理全面进行数字化升级。

据介绍,本次合作,高德地图将面向景区提供“智慧景区管家”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中心,向景区提供实时路况监测、游客洞察、智能预警等数字化能力,并对景区服务设施和服务信息进行数字化管理。

面向游客提供的“西湖一键智慧游”则为游客提供行前、行中、行后全过程的智慧旅游服务。

此次高德地图与西湖的合作将覆盖西湖景区全部近60平方公里区域;高德地图联手阿里云为杭州打造的城市大脑·智慧交通也向西湖景区开放。

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表示,“西湖一键智慧游”上线只是合作第一步。高德地图计划在2019年上线超过100家精品型智慧景区。

【来源:蓝鲸TMT              作者:新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德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日消息,针对“抄袭高德”一事,百度地图日前回应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百度地图中部分广东地区的道路施工信息包含了其他产品的名称。
业界
与传统地图导航不同的是,车载 AR 导航首先利用摄像头将前方道路的真实场景实时捕捉下来,再结合汽车当前定位、地图导航信息以及场景 AI 识别,进行融合计算,然后生成虚拟的导航指引模型,并叠加到真实道...
业界
9月25日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宣布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在产品、技术、生态等方面融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出行体验。
业界
5月31日,高德地图宣布与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气象预警、大数据共享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业界
随着移动端用户对地图应用一站式、品质化服务的要求,高德在场景应用上的短板和百度地图在精准度上的欠缺短期内难以补齐。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