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衣服晾晒难 看看国美这几款干衣神器

互联网
2019
03/19
15:21
分享
评论

公司晚宴出门前,“老婆我那件新款蓝色衬衫呢”老公问,“洗了还没干”老婆答。“哦,那我之前的黑色衬衫呢?”老公接着问,“洗了还没干”老婆答。“老婆我前两天穿的红色衬衫呢?”老公问。“衬衫通通都洗了,咱们这接连阴雨一个月了,你不知道吗,你一个月的衬衫全部都洗了,都没干呢。”老婆回答。“那我今晚公司晚宴,穿什么?”老公无语道。老婆灵机一动道“要不赶紧用吹风机吹吹吧”。于是晚宴出门前夫妻俩上演干衣大革命,空调、电暖、吹风机十八般武艺全上阵。

你是否也遇到过这样情况,春天来临雨季也伴随到来,连绵的阴雨天让晾晒的衣服不但干不了还会散发出一股腥臭异味!这个时候怎么办?你需要一款干衣神器来帮忙,颠覆传统晾晒习惯,湿衣服放进去立马烘干,即干即穿还免熨烫。干衣机如何挑选,我们一起来看下。

图片1.jpg

  博世(Bosch) WTW875600W 9公斤 进口热泵干衣机

使用干衣机小伙伴们最担心的是针对不同面料衣服,干衣机能否区别对待采用最适宜温度烘干,不损害衣物?这款博世进口干衣机,针对不同材质衣服能够做到专业呵护。采用热泵科技智能低温烘干大幅度降低对衣服的损害。特设15大干衣程序专衣专烘,快烘仅需40分钟。9公斤大容量能够满足3-6口之家日常干衣所需。独有三重绒毛过滤系统,无需再手动清洁衣物毛絮。好产品你值得拥有。

图片2.jpg

  海尔(haier)GDZA3-68U1 3kg 烘干 洗衣机

如果你是单身在外租房住,工作节奏忙经常加班,衣服洗了没时间晒也没时间收,那么这款海尔3kg干衣机绝对适合你。想要每天上班衣服都得体,离不开这款mini高效干衣机。它小巧便携无需安装,智能物联不在家也能操作烘干衣物。有了它每天想穿什么衣服就穿什么衣服,随时干衣让你靓丽出门。

图片3.jpg

西门子(Siemens) XQG100-WD14U5600W 10kg 洗烘一体机

如果你觉得家里一个洗衣机一个干衣机太占地,那么这台洗烘一体机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10Kg大容量满足二胎家庭衣量所需,具有全干即穿和超干储存两种衣干即停模式,60分钟洗烘速战速决,拿出来不需熨烫直接穿。生活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当下我们不仅需要高品质更需要高效的家用电器,为我们带来更多舒适与便捷保障。你家需要一款这样的全功能洗烘一体机。

连绵雨季来临之前,赶紧给家中备台干衣机吧。根据需求随时烘干,再也不用为临时情况而手忙脚乱。买干衣机上国美,你想要的干衣机国美都有。春季购机还有更多优惠等你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