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途牛塞班集体婚礼浪漫上演

互联网
2019
03/19
15:03
分享
评论

3月14日是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当天,由途牛旅游网、马里亚纳观光局以及周大福珠宝联合发起的“‘周’游马里亚纳,周大福带你浪漫游塞班”活动在北马里亚纳群岛首府塞班圆满落幕,现场5对恋人在众人见证和祝福下结为夫妻,尽享人生幸福时刻。

北马里亚纳群岛位于西太平洋,它的原始美丽被世人所认识,是在1521年著名航海家麦哲伦环行后。因“四季常夏”、“七色海水”、“美属海岛”、“4小时直飞”、“免签入境”、“免税购物”等众多特有旅游资源,近年来,其首府塞班在中国出境旅游众多海岛目的地中异军突起,成为中国游客“家门口”最喜爱的太平洋海岛度假乐园,也是年轻夫妇举办海外婚礼、蜜月度假的首选地之一。

此次“‘周’游马里亚纳,周大福带你浪漫游塞班”活动从2019年2月开始,凡在周大福指定门店购买指定产品,同时实际消费金额满足要求的客人,即可通过抽奖方式赢取马里亚纳观光局和途牛联合定制的塞班双飞自由行机会,同时还可参与主办方在塞班为获奖恋人们举办的海边集体婚礼。

最终,共有5对恋人赢得了免费游塞班的机会,并于3月14日在塞班共同参加了这场独一无二的集体婚礼。牧师、对戒、证书、婚礼蛋糕、香槟塔、鲜花……这些出现在影视剧中的浪漫场景真实上演,新郎新娘踏着红毯缓缓走入,在蔚蓝大海和洁白沙滩的交相辉应下,互许爱的承诺,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事。5对恋人中,有一对是已经结婚22年的夫妇,这次能够中奖获得免费游塞班的机会,并参加集体婚礼作为结婚纪念,他们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婚礼现场,夫妇二人作为榜样,给其他四对新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作为海外结婚和蜜月胜地,浪漫元素是塞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明星夫妻都曾在这里办婚礼、度蜜月。无论是在美丽的“七色海”边牵手散步,还是潜入水下30米的“蓝洞”聆听彼此心跳,自带浪漫属性的塞班,足以给置身于此的情侣带来一份纯粹、甜蜜的独家记忆。除此之外,岛上还拥有绝色的山景和海景:成片的椰子树、绵延的海岸银滩和充满人文风情的景观,可以带来绝佳的婚拍摄影体验。此次集体婚礼活动由途牛旅拍全程支持,细致周到、贴心省心的安排,让前来参与集体婚礼的客人享受到了明星般的服务礼遇。“我们希望围绕塞班的浪漫主题,将唯美的集体婚礼和美丽的塞班景致相结合,给每对夫妇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对塞班、对途牛塞班游都留下深刻的印象。”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集体婚礼外,用户在线预订途牛塞班旅游产品还有机会赢得周大福小金币,送金币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4月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