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机场摔碎许凯手机 极客修官宣承包维修工作

互联网
2019
03/19
15:02
分享
评论

近日,因饰演《延禧攻略》而爆红的演员许凯的手机在机场意外被粉丝摔碎,该新闻引起大众热议。真实情况原来是因为许凯粉丝机场接机,因粉丝数量太多导致现场一片混乱,许凯的鞋子被粉丝踩脏,背包不见踪影,甚至新买的苹果手机也因粉丝的拥挤碰至地上摔碎。好脾气的许凯对此并未生气,仍微笑着感谢粉丝对自己的热爱。事发后,手机上门维修企业极客修迅速在官方微博发起官宣,表示许凯的手机维修工作极客修可以全权负责,并让许凯多多保护自己。

一键下单 快速修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总免不了磕磕碰碰,手机意外碰到而摔坏的情况可谓屡见不鲜。当集通讯、娱乐、工作等功能于一身的手机遭遇突发故障时,很多事情都无法立刻解决,非常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正是发现了这一用户痛点,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极客修应运而生。借助极客修,用户能够在网络上快速下单,极客修的就近工程师接到订单后将迅速上门,为用户解决手机维修问题。例如许凯这种突发的情况,更是能够借助极客修这样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只要一个电话就有工程师快速上门,完美解决手机摔碎的烦恼。

不限场景 轻松修

过去,修一台手机需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得先安排好合理的时间,找到维修店铺且确认店铺还在正常营业,动辄大半天的时间才能顺利的将手机修好。而类似于极客修这样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就能够省去许多烦恼,上门维修的模式能够让用户自主选择维修场景,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咖啡馆、甚至是许凯所在的机场,极客修的工程师几乎无处不在。目前,极客修的业务已经覆盖全国近100个城市,拥有千名维修工程师穿梭在大街小巷,保障高效率的完成用户的手机维修工作。

认准大品牌 安心修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行业中涌现了许多像极客修这样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但大都属于刚起步阶段,服务流程还不是很完善。极客修成立于2015年2月,是行业早期进行手机上门维修布局的企业,在服务质量、交付流程以及用户口碑等方面都具有深厚的运营基础。目前,极客修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450W的用户,更是电商平台行业销量第一、用户好评第一和用户关注点击量第一的维修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