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富聊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互联网
2019
03/19
14:36
分享
评论

昨日,记者从杭州获悉,深受广大用户欢迎的视频社交软件富聊科技,荣获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正式跻身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实力认证,富聊喜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这项认定对申报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数量、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等指标有着严格的要求,认定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想要获此殊荣并非易事。

去年11月底,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正式发布了《关于公示浙江省2018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详细公示了全省共计4455家入围企业的名单,富聊科技也名列其中。

富聊科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中国陌生人社交建设。5年来,有近4000万人加入富聊,其中全国每50个人中就有1个使用过富聊。另据国内权威数据机构易观旗下的第三方数据监

测平台易观千帆数据显示,2018年11月富聊在中国移动APP排行榜中,排名社交网络领域第12位,是国内少数几个从上线运营后能成功连续盈利的社交应用之一,并且连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富聊科技的创新成果获国家肯定。

创新赋能经济,富聊助力杭州双创升级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款基于付费聊天的移动社交应用,富聊以“让聊天更有价值”为己任,聊天过程中付费方需消耗能量,收费方可获取积分,并可将积分*现。这种社交模式让聊天成为了一项有价值的、可量化的独特交流方式,同时也开创了行业先河,获得行业的高度评价。

不仅如此,富聊改变了传统的“男性主动,女性被动”的社交模式,独辟蹊径以“女生主动”为切入点,通过男生消耗能量、女生赚取积分的方式,把男追女隔座山变成女追男隔层纱,打破移动社交中男女间的距离屏障,增强了男性用户在社交中的参与感与体验感。

正因在行业中不断开拓创新,富聊科技在2018年就屡获“最受行业欢迎移动社交APP精品”、“年度时尚APP”“年度锐意进取奖”等行业大奖。本次又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无疑为其未来的长足稳健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年来,杭州市委市政府着力构建政策、人才、平台、资本和环境“五位一体”的双创生态体系,全力打造双创升级版,杭州也因此跃升为仅次于“北上广”的全国创业“第四极”,涌现了一批如阿里巴巴、网易、富聊科技等企业。“我们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吸引高层次人才、集聚优质资源要素,为大家提供创业创新的沃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调研“双创”工作时说。

“富聊团队拥有丰富的社交和用户行为激励方面的产品经验,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聊天创造财富’的愿景,把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作为终极目标,让用户在互动中获取更多的乐趣和价值!”富聊科技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