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会议平板 认准老牌企业皓丽制造

互联网
2019
03/19
14:36
分享
评论

3.15消费者权益日,打假曝光不良产品,是保障消费者权益重要手段。产品质量决定着企业生存的根基。牢牢占据市场份额与口碑的皓丽超级会议平板,源自于拥有24年液晶显示技术的老牌企业。

1.jpg

皓丽在商用显示领域,依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焕发新的生命力,以丰富的研发与制造实力,为大众带来高质量的超级会议平板。

2.jpg

(惠州生产工厂)

尤其是在2017年,公认的会议平板爆发元年,市场规模前景空前巨大。与此同时,众多品牌纷纷入局,也包括一大部分中小品牌,没有科研、制造实力,盲目跟风,大打价格战,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品质难以把控,造成市面上会议平板产品良莠不齐。

必须承认的是,会议平板确实给企业办公会议带来极大便利。但是,挑选会议平板,则需认准具备专业研发实力、生产技术、有积淀的企业出品。皓丽品牌源于康冠集团,依托集团24年深厚的研发与制造实力,保障产品品质与性能。

3.jpg

(深圳研发总部)

超强科研实力 超高研发投入

皓丽依托康冠集团超强研发实力,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级智能平板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级研究开发中心、工业设计中心。

4.jpg

研发处下设产品部、技术部、电气部、软件部、开发部、结构部、光学部、测试部以及实验中心,拥有数百名专业研发工程师,汇聚了智能平板显示行业内的精英力量。

而皓丽对产品的研发非常重视,特别是新品的开发。仅M2系列产品就获得18项专利,包括发明、软著、外观专利,以及一系列的产品认证证书。仅在2018年,定制版会议平板、皓丽幼教培训一体机、升级版M2S系列新品相继问世,强大的研发能力保障皓丽产品卓越的性能,成就产品核心竞争力。

5.jpg

(皓丽幼教培训一体机)

专注成专业 24年有保障

目前,在深圳、惠州设有38万平智能产业园,拥有员工6000余人。自建有恒温、恒湿、无尘的国际化标准化车间,全自动现代化产线。并且拥有完善的产品线,自建有模切、模组、SMT贴片等生产线。皓丽的每一台超级会议平板,从生产源头开始便严格把控,生产流程智能化,保障产品高品质。

6.jpg

(智能化机械手臂车间)

7.jpg

(生产车间)

符合欧盟质量检测

每一台超级会议平板,需要经过国际化质量检测体系,300余道标准检测,方能投放市场。截止目前为止,皓丽超级会议平板已通过CCC、节能、ROHS环保认证,及质量检测,也入选了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8.jpg

24载专注成就专业,皓丽始终以品质唯根的经营理念,贯穿在研发、生产、服务等各个环节,始终以质量先行,用品质说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