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引爆华中华北,什么是“捷顺新红利”

互联网
2019
03/19
14:07
分享
评论

变革总是在不经意间来到。

3月8日,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首站在中原核心——郑州举行,展台被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起来,展台准备的1000份行业解决方案画册第一天就已经全部被抢光,不得不连夜紧急印制。

无独有偶,3月11日,行业解决方案第二站——北京也被参展人士的热情覆盖,八大行业解决方案的论坛现场一座难求,许多临场人士追问工作人员:北京还会有加场吗?

QQ截图20190319100541.jpg

“没想到行业解决方案会这么受欢迎!”郑州捷顺工作人员现场说。

“没想到捷顺现在能力这么丰富,感觉跟以前都不一样了!”参加北京展会论坛的一位弱电工程商感叹。

这一切,其实都在捷顺的计划之中。

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停车场设备、出入口控制设备提供商,智慧安防行业内的“黄埔军校”,捷顺科技(002609)的智能硬件技术、品质、渠道在行业内无出其右,27年来持续引领行业,已覆盖全国超10万个停车场及通道、门禁场所,市场占有率居行业第一。

但市场的需求一直在变化。

在传统产品制造时代,硬件产品稳定耐用、功能先进即可取胜;

近十年移动互联网时代,应用和内容的需求增强,打动C端用户尤为紧要;

现在,产业互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传统硬件厂商无法满足互联互通、线上运营的需求,纯互联网企业缺少硬件、线下服务能力,如何调整方向,更好满足B端企业综合管理需求,在新时代全面突破?

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给出的答案是“智能硬件+管理平台+产业运营”。

QQ截图20190319100549.jpg

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在发布会现场阐释:

“这就是我们的捷顺新红利——以智能硬件线下业务场景为基础,通过捷顺的智慧物联管理平台,和客户的产业运营管理互相打通融合,这样一来,我们的盈利和服务模式不再只是产品销售,更多的是利用人行、车行等流量和大数据,实现降本增效、精准决策的运营协同,促进行业发展。”

简单理解,对B端企业用户来说,省心省力、智慧化管理是核心需求。企业用户需要的是一个既提供全系列硬件产品、又能对这些产品进行综合一体化管理,最好还能分析这些管理数据、为企业决策提供依据的综合解决方案,这正是捷顺行业解决方案要解决的问题。

捷顺科技本身拥有硬件优势,拥有车行、人行全套体系的产品生态,现在,捷顺将这些硬件产品通过一个综合管理平台连接起来,将车场、门禁、通道、梯控、考勤、访客、消费、环境监控等场景下的信息流、资金流、业务流数据相互连通,想象空间立即呈指数增长。

以企业内部管理为例,员工车辆在停车场的出入可以作为考勤数据;访客车牌提前录入系统就能为访客预定好专属停车位;员工加班可以自动配置工作餐消费额度,考勤自动记录等等……

QQ截图20190319100557.jpg

但捷顺行业解决方案能做的远不止这些。

捷顺管理平台具备极强开放性,可以与每个行业客户具体的核心业务应用、产业运营管理相互打通,运用三大数据流的数据分析,可帮助在企业成本管理、风险管理、资产管理、用户体验等一系列运营管理上,实现质的飞跃。

比如平台应用在智慧景区,能与景区售检票系统、景点导航、景区消费等业务系统互相连通,用户在入园闸机就能购票,入园后一个账户通行所有景点,还可实现消费打折、停车指引、景点在线讲解、预约排队等等应用,智慧体验全面升级;

对景区管理方来说,用户对景点的选择、在各个景点停留的时常、消费量级的分布、停车的时长与拥堵情况、对各类服务人员的需求等运营数据,均可在平台上体系化呈现,这对于景区的成本控制、运营优化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助力。

同样,赋能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就打通了物业管理、OA考勤等系统;赋能智慧校园,就打通了教务和宿管水电等系统;赋能智慧商业,就打通了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等等。

面对各个行业,均能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这是单纯的硬件厂商或互联网企业所无法具备的核心能力,也是捷顺生态下,其各个合作伙伴能获得的重大利好。

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不愿意做出改变或者没有能力做出改变的企业必然囿于当下,而捷顺,已经走在代表未来的道路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