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开业

互联网
2019
03/19
11:07
分享
评论

3月18日,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隆重开业,这是迄今为止大金在国内打造的规模最大、体验全面升级的综合提案展示厅。大金空调将空气带来的一切美好生活梦想带进了武汉市中心。让城市中每个人的生活因空气而更美好。

大金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开业

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搭载大数据识别、智能传感等高科技设备,将看不见的空气可视化, 打造全新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心,让用户零距离体验不仅仅是冷暖,传递舒适生活家居理念,更全面关注“温度、湿度、洁净度、气流”等四大空气要素的创新空调文化。

展厅内通过多媒体讲解、温湿平衡体验间、3D气流演示等设施,用户可以亲身体会大金从空间出发以人为主的New Life Style理念。配合展厅内设计的样板间,让用户欣赏空调不同空间的完美结合,更能够全方位邂逅大金生活美学之道。在这里,无论是住宅空间还是商用楼宇,均可根据需求获得量身定制方案。

大金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开业

此外,展厅特别构建核心技术展示区和工事展示区,每一个细节毫无遗漏地呈现大金空调安装的严谨与专业,让用户可以了解大金的先进技术与卓越品质,近距离感受匠心锻造。

本次开业盛典也特邀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先行来体验DAIKIN NEW LIFE STATION的非凡魅力,与大金领导进行互动交流,一起探讨“消费体验及个性化服务”对家居行业及消费生活带来的影响,并向消费者展示未来家居生活新方式。

大金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开业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在接受媒体专访中表示:大金始终以发掘“下一个需求”为经营理念,不断创造新的价值。面对中国家居消费市场的升级,用户对产品和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大金作为全球化的空调制造标杆企业,更希望与用户建立紧密的联系,从而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大金品牌文化。

同时,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负责人胡浩课长表示,此次大金在武汉新落成的展厅‌‌不同于以往,它配备了更全的高科技设备,真正打造全新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心,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人性化的联系,从无界体验、空气五感等几个方面着手,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大金品牌在空调领域的产品体验及服务上的差异化。

武汉作为中西部地区发展的桥头堡,DAIKIN NEW LIFE STATION在武汉的落成,也必将促进整个中西部地区的空调行业的发展。

穿越95年时光,大金自1924年成立以来,为了实现舒适空气与生态环境的共存,不断创新技术挑战空气难题。未来,大金将继续不断探索跳脱行业的解决方案,以智慧科技为生活赋能,让梦想照进现实。

据悉,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28号联发国际大厦1-2层,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8:0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