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开启预售,仅1599

互联网
2019
03/19
11:06
分享
评论

三星S10自发布后,销量一片大好,也吹响了"三星重返中国"的号角。随S10一起亮相的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也上架和中国消费者见面,现已在京东等平台开启限量预售,预售售价1599。预售享受定金50元抵100元购机优惠。

全新外观设计,超轻佩戴体验

对于喜欢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一代来说,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足够瞩目。它采用了更加简约、轻薄的运动型设计。提供酷黑、雅银、粉金、黛青 4种配色。内置多款时尚表盘与多色运动表带随心更换,为每个用户的个性风格量身定制。全新铝制材质打造的机身,重量仅25克,搭配更柔软耐磨耐脏的含氟橡胶材质表带,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佩戴体验。

无线共享充电,三星S10最佳搭档

Galaxy Watch Active一次充电可以续航数天。且支持无线充电,可配合三星S10系列的无线共享充电功能进行充电,只需将其放置于手机背面,就能进行充电,保证随时待命。

先进运动追踪,轻松健康管理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支持走路、跑步、骑车、椭圆机、划桨机、动态运动等6项运动自动追踪,并可手动选择40项不同的室内/外运动模式。搭配高精度GPS定位,配合5ATM防水性及军用级耐久性能,带来不受束缚的运动体验。

同时,用户可以设定每日的运动目标并在手表的表盘上实时显示运动进度。每次运动时,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将用户运动时消耗的卡路里、运动时间和每小时的运动成就等三项基本数据直观显示。帮助保持运动的动力,养成最适合自己的日常健身习惯。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先进的全天候压力跟踪器及心率传感器可以检测压力水平和心率,当心率过高时将发出警告,时刻关心你的健康状况。晚上休息的时候戴着Galaxy Watch Active,可以跟踪四个阶段的睡眠状态并形成图表让用户关注自己的睡眠质量,并在第二天提供良好的睡眠方案。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不仅具有时尚迷人的外观,还拥有智能人性的运动健康功能。帮助你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设计更高效的生活,享受更健康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