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荣耀路由Pro2竟靠它支持30天无理由!

互联网
2019
03/18
16:58
分享
评论

荣耀路由Pro2发布会上,赵明自信喊话:荣耀路由Pro2支持30天无理由退换。今天来探秘荣耀路由Pro2靠什么支持30天无理由,是营销噱头还是有真材实料?“肘子”看!

荣耀路由Pro2用诚意赢得信任,30天无理由退货政策下,好评率高达99%,而好评这么高,也不仅仅是因为30天无理由,而是取决于这款路由器到底好不好用。荣耀路由Pro2采用自研“凌霄5651芯片”为四核心,主频1.4GHz,号称数据转发性能提升4倍,同时搭配自主研发的凌霄1151 Wi-Fi芯片、256MB大内存、独立应用加速核。在性能上来说,349元的定价,可以横着走,349元这个档位的路由器,要么单核,要么双核,很难四核双芯片。

由于性能强悍,在外观上也有了多种的可能,外置的天线可以直接say byebye,采用了北欧素雅的风格,整体设计语言风格统一,与市面上其他品牌大同小异的外观来说很有辨识度。这也是荣耀路由器的传统,采用的都是北欧极简的风格。

荣耀路由Pro2拥有四个千兆网络接口,并且不区分WAN和LAN,可以随意盲插非常方便,电源接口采用常用的DC接口。这种网口的插取方式,让这款路由器成功变得十分实用,用户不用繁琐的区分开来,而是拿来就用,操作简单快捷。

连接荣耀路由Pro2也非常简单,接上电源打开智能家居客户端添加设备安装三个步骤操作即可。智能家居客户端的界面走的也是简约风格,将用户最关心的网络质量放在首页核心区域,网速随后,这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毕竟很多人进APP就是想看这两个状态。除此之外还有查看接入设备,手游加速,运行周报以及路由存储功能。

同时荣耀路由Pro2还支持USB3.0与百度网盘深度合作,打造专属于用户的家庭移动下载中心,支持远程下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下载一些家庭图片、视频、语音等等,很方便,同时一代的功能荣耀路由Pro2双网双通、双频优选荣耀路由Pro2都全部的继承下来。很多用户看完发布会的时候,都会以为搭载四核双芯片这么多功能的路由器,将要定价600元以上,最后349元的价格让网友大跌眼镜。是极高的性价比,让荣耀路由Pro2获得用户喜爱,喊出30天无理由,这份自信也是应该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