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过用 86 英寸显示器玩游戏是何体验吗?

业界
2019
03/18
15: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前两天三星在 AWE2019 上发布了一款售价近 100 万元人民币的 8K 电视,着实让人倒吸了一口冷气,抛开钱的因素,毕竟这个世界上能够买的起它的有钱人多如牛毛,但在家里挂个近 100 英寸的电视,似乎有那么些不伦不类,富豪们都钟爱于家庭影院,一般的有钱人会认为这个钱用来置业、买车最合适。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显示设备屏幕尺寸一定是正向升级的,也就是说屏幕越来越大,而随着规模化效应价格也会逐渐走低。而大屏显示设备包含智能电视和显示器,不仅仅是电视的屏幕越来越大,显示器的屏幕也是越来越大,比如近日日本 JapanNext 就正式推出了 75 英寸、86 英寸的巨型显示器。二者都采用了 8+2bit IPS 面板,分辨率 4K 3840×2160。

日本 JapanNext 推出 86 英寸巨屏显示器(图片来源:bing)

既然是显示设备自然就要考虑外接,因此接口必然是十分齐全,包括一个 DisplayPort 1.2、一个 HDMI 2.0、两个 HDMI 1.4、一个 VGA 以及 S/PDIF、3.5mm 音频口,还都内置了两个 5W 扬声器。支持 HDR,不过比较可惜的是不支持 AMD FreeSync 或者 NVIDIA G-Sync。

价格方面要比大尺寸电视便宜一些,86 英寸的版本价格为 499990 日元,约合人民币 3.0 万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电竞人群的壮大,人们对于电竞装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而显示器作为直接与玩家产生交互的设备,游戏画面能否得到完美的呈现也取决于它,还会直接影响到玩家的体验感受和水平的发挥,因此,电竞显示器对...
家电
日前,三星发布了专为玩家而生的电竞神器:三星CHG70量子点电竞显示器。这是业内首次将量子点技术应用到显示器之中。在笔者看来,这款量子点电竞显示器或将成电竞标配,那么问题来了,这款显示器有何特别...
业界
正如雷军在小米电视发布会上多次强调的那样:买电视几乎等于是买屏幕,一块优秀的屏幕几乎可以决定你未来多年的感受。而一块观感优秀的显示屏,背后集中的高科技包含显示器本身、背光模组、图像引擎等综合...
新零售
电竞市场与网吧渠道的齐头并进,多年品牌支撑,独有的沉浸式视觉体验,灵视竞技等多项针对性智能优化功能,都成为三星抓住PC硬件发展第二春的重要砝码。伴随着电竞行业的进一步火热,显示器行业也将因此迎...
新零售
日本政府于2009年建立INCJ项目,其目的在于保持日本科技行业的竞争力。INCJ资产为3000亿日元,其中日本政府出资2860亿日元,该机构的投资行为由日本的经济产业省监管。INCJ若投资夏普的LCD业务,不难让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