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第三方应用!Android Q 默认软件更方便

业界
2019
03/16
01: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如果你将一些应用程序(尤其是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应用,如浏览器或电子邮件客户端,则可能会对这些应用在数据方面表示信任,但仍然必须对所有事情手动授予其权限。

据 Android Police 消息,Android Q 引入了一个名为 "Roles" 的新功能,谷歌称其可以 " 对于易于理解的用例,操作系统可以授予应用程序对系统功能更高的访问权限。"

Roles 在早期有七种,对应默认浏览器、默认拨号器、默认 SMS(短信)应用、默认启动器、默认音乐播放器、默认相册 App、默认紧急应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很可能还会增加更多的角 "Roles",但是一个好的改变。这一功能预计能减少用户接收的权限提示,并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可预测的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开发人员可以从google.com/android/beta进行下载。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移动操作系统安卓的联合创始人里奇-迈纳(Rich Miner)称,他担心“我创造的这个世界”,及其对年轻一代产生的影响。
业界
尽管出师不利,安卓之父 Andy Rubin 的 Essential Phone PH1 还是有着一些比较有开创性的地方,比如较早地采用了 " 美人尖 " 显示屏设计,以及紧随谷歌 Pixel 手机快速推送安卓 9 Pie 更新。
新零售
早先,泄露出来的 Android Q AOSP 版本的代码预示着,下一个大版本的安卓系统将原生支持面容解锁功能。现在,9to5Google 又汇总了一波新挖出来的 Android Q 功能。
新零售
如果要问 Android 与 iOS 最大的区别,那各式各样的桌面小插件或许是荣登榜首的一项内容,也正是由于这样的一种系统特性,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实现桌面的个性化定制。比如此前可以在功能小部件上提供新闻、待...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