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锐吉AWE展火爆现场,模块化魔镜全球首发!

互联网
2019
03/15
17:53
分享
评论

3月14日-17日,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企业,锐吉再次受邀参展,与国内外900+知名家电、消费电子及智能领域等知名品牌同台亮相,以“家居第四屏”为主题,携AIOT新物种为全球观众呈现一场超时代的智能科技大秀!

在锐吉展馆中,展出了智能魔镜、美妆魔镜系列精品及模块化魔镜、便携式mini魔镜及柔性屏时尚魔镜等新品。锐吉以魔镜为平台为家居生活打造智慧“第四屏”,利用Mirror+家居技术将AIOT新物种搬进了我们衣、食、住、行、消费等生活场景中。锐吉魔镜全新的交互模式带来的极致化的智慧生活体验,不但引起大批观众驻足体验,更是吸引了不少专业媒体的现场采访!

在智能家居领域,锐吉是敢为人先的“探路者”,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追求不凡、极致创新”产品理念,一直赋予产品革新和颠覆传统的研发勇气。在本次展会上,不凡与创新不仅仅体现在魔镜产品上,从展会场馆来看,锐吉富有科技感的设计和独有场景化的布局也尽显不凡,新颖别致的整体形象与其他品牌的展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成为了展会现场的“颜值担当”。

利用这次AWE展会平台,锐吉发布了2019年的战略新品——模块化魔镜。作为全球首款,模块化魔镜的推出将加速推进魔镜在各行业应用中场景化落地,模块化魔镜甚至将成为各行各业各人自造魔镜的武器。在展会现场,模块化魔镜实力担当了锐吉魔镜系统体验的重要角色,引起了观众及各行伙伴的极大兴趣。

在锐吉展馆里,明星款爆品智能魔镜Loona与网红级臻品美妆魔镜S2受到了大伙的热情体验。作为一款基于用户家居需求为核心的魔镜产品,Loona具备人性化的生活服务、智能镜面+交互、镜面联动控制等应用,从设计到功能、从细节到体验,处处彰显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理念。而作为全新交互式的美妆消费终端,S2的魔幻化虚拟试妆功能、丰富的美妆应用及智能化的控制中心,则让镜子成为了智慧美妆新零售的重要入口。

除此之外,其他锐吉魔镜产品也深受现场观众的青睐,大家纷纷通过了触控、语音、体感多交互方式体验着锐吉各魔镜系列产品,直观感受着基于锐吉魔镜平台构建的智慧家居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展会现场,锐吉除了有惊艳的魔镜产品,更有劲爆的招商政策。此次锐吉发布的2019年度限时加盟政策,在展会期间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火爆招商,吸引了大量前来寻找商机的创业伙伴!

锐吉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与应用方案打造智能魔镜生态系统,一直致力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目前的锐吉已经发展成为了魔镜领域的品牌标杆,是国内首款智能魔镜的生产商,也是业内独家联通国内TOP20智能生态平台并连接超5000多个智能硬件的魔镜平台,更是拥有了目前国内唯一的专业智能魔镜生产线。

在品牌合作上,锐吉更是成为了多领域众头部品牌的首选,与阿里、小米、华为、海尔、美的、京东、360等均有战略合作关系,是业内唯一一家跨多领域与超60多家头部品牌企业有深度合作的魔镜产商 。

作为智能家居入口之一,智能魔镜形成了开放式的智能控制环境,基于AIOT技术实现智能设备的联动控制,不仅重塑了智能家居的交互形态,更真正实现了人与设备的高效交互并场景化。未来,锐吉还将继续致力魔镜产品及生态系统的创新升级,并携手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通过创新挖掘和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为用户打造一种便捷、健康、舒适的全新智慧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