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丢失的偶像包袱,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中捡回来了!

互联网
2019
03/15
17:46
分享
评论

在熊梓淇眼里,偶像包袱是什么?不存在的!相信看了快本的观众都知道,那就是我们熊老师熊梓淇的一曲《好嗨哟》,妖娆妩媚的舞蹈把偶像包袱掉了一地,刷新了网友对偶像的新认知,让网友们纷纷呼唤:熊梓淇快把偶像包袱捡起来。

最近没有偶像架子的熊老师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现场,在刚刚播出了这期节目中,熊老师不但把偶像的包袱捡起来了,并且还展现了榜样的力量!

PC204500.jpg

在节目现场上,熊老师收起了以往“抖音达人”搞笑的面容,身着白色衬衫,化身“阅读者”在自己选择的音乐背景下,捧起了马克思在17岁时写下的《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之所以选择这篇文章,熊老师坦言这篇文章在选择职业时曾给了他一些思考和启发。

熊梓淇在这期节目中选择的青年正能量关键词是“理智”。他解释道这源于他的成长经历,游离在演艺圈边缘的那些年头,熊梓淇也曾像其他年轻人一样感到迷茫。当兼职模特、酒吧驻唱、当练习生,甚至在广场推销手机……艰难的生活和丰富的人生经历,也让他多了一些从容。最终熊梓淇选择了他感兴趣的音乐剧作为专业。

PC204544.jpg

熊梓淇在节目上也回忆起了自己的出道经历。先是参加了梦想合唱团,再后来做过中国梦之声和音、参与电影电视剧主题曲合唱、出组合音乐专辑等,甚至还参加过外滩封面模特大赛,作“土豆最韩流”主持人,进入影视界做演员,在2018年还意外获得过了抖音之星。对于这些丰富的经历,熊梓淇在节目上说:“唯有努力过、坚持过、勇敢追求过才算不惘此一生”

“先是问自己,我想要成为怎样的人,我想成为像谁一样的人?”这是他在节目上给年轻人择业时的建议。同时还给了分享了自己的两个秘笈,第一个秘笈:大胆尝试,因为只有通过实践才能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第二个秘诀就是坚持努力,他说:“只要坚持努力,不断试错,勇于探索,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适合自己的工作。”

C:\Users\xiaxia\AppData\Local\Temp\Rar$DIa6328.33863\PC204564.jpg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这期节目熊老师通过阅读经典文章与分享自身故事,展现了的一个偶像该有的样子,彰显了榜样的力量,给了我们青年一代指引的方向“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方法和捷径,只有行动起来才能发现哪些是可行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