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包车旅行荣获Travelzoo“年度会员最爱旅游服务品牌”

互联网
2019
03/15
17:45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皇包车旅行凭借品牌影响力与一以贯之的优质服务,荣获Travelzoo【年度会员最爱旅游服务品牌】。“提倡中文包车游旅行方式的皇包车旅行,无疑为海外出游人群提供了另一种舒适又便捷的‘自由之路’。在这个人人强调‘个性化’的时代,生活在当地,有着不同生活经历、职业背景的[当地人]无疑是旅行目的地‘行走的活指南’。”Travelzoo方面在颁奖词中表示。

Travelzoo(旅游族),知名全球性互联网媒体,以提供值得信赖的旅游度假、娱乐及本地优惠信息所著称。本着对轻奢生活的极致追求,基于对Travelzoo会员全面深入的数据分析,结合制作人严谨专业的评判,Travelzoo甄选出权威榜单,授予皇包车旅行【2018年度会员最爱旅游服务品牌】(Travelzoo Members' Picks 2018Travel Supplier)。

事实上,近年出境游始终处于高速增长的态势之下,而它甚至也已成为衡量中国城市家庭和年轻人幸福度的一大标准。在收入增长和旅游消费升级推动,以及签证、航班等便利因素影响下,出境游的热度始终有增无减。随着出境游人数的不断增长、目的地政策的变化等,人们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热门景点,而是更多地选择最感兴趣的、最适合自身的游玩地点,更加关注文化景点、注重精神消费,品当地美食、住当地民宿等等,积极体验当地生活。

“我们认为,‘体验为王’的新旅游时代正在拉开大幕。”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这样的背景下,有几点变化正在发生。第一,从原来费时费力到追求省时省力、说走就走的自在旅行;第二,从原来大众景点为主,到追求精品定制、追随喜好的主题旅行;第三,从原来走马观花,到如今追求驻足欣赏、探索原味风俗的精致旅行;第四,从掐表踩点到追求细细品味、吃好玩好对自己好的深度旅行。而我们认为,做到这些的秘诀,就在于‘人’,在于‘当地人’。”[当地人]是指在境外他乡生活了多年的华人,能够带游客吃好玩好的,一定是自己在当地生活了多年的老友,他们说着母语开车带玩。而皇包车旅行平台所做的,正是链接出境游客和世界各地可以从事旅行服务的那些[当地人]。

“在某种程度上说,[当地人]就是出境游客的他乡老友。几年的探索和实践,我们验证了一件事,那就是以[当地人]为切入点,能够实现从决策到服务的全程闭环。他们能够解决的,是交通、语言、预定、本地化生活、突发事件等等一系列的事。”据了解,皇包车旅行平台[当地人]沟通与服务全流程大致为:

1、用户具备出境游意向

2、[当地人]与用户行前沟通,帮助用户做出购买决策,用户下单。决策内容包括观光路线、住宿、用车、餐饮休闲、购物等

3、通过行中服务,[当地人]帮用户安排吃喝玩乐购,接待用户无障碍地完成整个行程。服务内容同样可以涵盖观光路线、住宿、用车、餐饮休闲、购物等等一系列。

据悉,这些[当地人]是鲜活的、专业的、独具特色的。他们有的是滑雪爱好者,有的是夜店达人、户外达人、品酒爱好者,有的擅长历史讲解、照看儿童、移民咨询、置业投资等等,每位[当地人]都拥有自己的优势标签,用户可在皇包车旅行平台之上自由选择。

“因为兼具‘个性化’和‘省心’双重特质,皇包车旅行的市场接受程度和用户粘性非常高,业内甚至美誉为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而对我们模式及服务的认可,也是对这种全新旅行方式的最好褒奖。”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