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邀你共赴“未来奇昱记”,首批“未来品牌官”同步选拔

互联网
2019
03/15
17:44
分享
评论

3月14日在2019上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日立中央空调带着对未来世界的憧憬,举行了“科技昱见未来”·日立中央空调未来之家科技创想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日立提出了“未来之家”的概念,无论是过去、现在,亦或是将来,日立中央空调将始终紧跟消费者需求、助力时代的发展。

科技昱见未来,日立中央空调还同步启动了“未来奇昱记”线上主题征集活动,在未来历时数月的时间里,它将成为充满奇思妙想与无限可能的集结地,也许下一个“未来之家”就会在这里诞生。

”未来奇昱记”话题正式上线

“未来奇昱记”活动将与日立中央空调第七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同期进行,在面向大众的同时,更加针对设计师这一最具想象力的群体征询2019年的期望,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畅想。同时,在各地举办的设计大赛活动和少墅派活动中扫码上传关于对未来的想法,即可参与活动。

在活动启动同时,日立中央空调“未来奇昱记”官方H5征集平台正式上线,在“未来奇昱记”的专属平台中,包含了“未来池”“奇昱排行”“母星”等多个模块,这些模块有哪些意义,又带我们哪些惊喜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专属话题征集平台期待人气王

在第一步“母星”模块中,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小灵感、小创意、小设计、小思路,你的每一个与未来的“奇昱”都可以在这里上传与大家分享。

第二步“未来池”中,所有的发布内容将会在这里呈现,在这里你还将看到来自全球的科技新鲜事。给你一场未来科技的实力秀。

第三步“奇昱排行”将对每一个“未来奇昱”进行排名,评论越多、点赞越多,排名就会越靠前,而人气最高,内容最精彩的,最终排名靠前作品的小伙伴将问鼎日立中央空调首批“未来品牌官”,获得锦鲤般的惊喜福利。

【“未来品牌官”权益】

“未来品牌官”个人故事专访

定制年度插画台历

个人品牌包装—职业照+职业卡

跟随日立走进名装企

“未来品牌官”国内游学之旅

多方位全面深度的媒体报道

奇昱未来与日立携手同行

未来之家并不遥远,从1983年研发第一台空调用涡旋压缩机开始,日立便为世界制冷界开启了空调里程的新篇章。与未来“奇昱”,与科技同行,日立中央空调将坚持科技研发、产品创新,为千家万户打造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断努力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