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笛携手奥克斯精彩呈现3.13奥粉节 花式宠粉玩出趣!

互联网
2019
03/15
17:43
分享
评论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宠爱的演绎,你心目中最好的宠爱是什么?是懂你所需的贴心照顾?是日常精打细算后的突然惊喜?还是霸道总裁的有钱任性?今年3月13日,一年一度的奥克斯粉丝节再度来袭。作为回馈粉丝、宠爱粉丝的年度盛典,今年,奥克斯与泰笛鲜花携手以“致亲爱的你——精致生活”为主题,携手为粉丝们送上精致生活美学,将宠爱的概念演绎到极致。

精致生活美学开启 就要给你满满宠爱

怎么样的生活才称得上精致?家中环境舒适,布置精美;高品质的空调让房间温度适宜,四季如春;鲜花绿植为生活增添情趣,这一切,都可以通过“致亲爱的你——精致生活”H5来让你体验,流光溢彩的唯美画面,丰富有趣的寻宝集卡,精致生活一键开启。如果你能顺利找到所有的“精致生活”心愿卡片,还有奥克斯折价券、泰笛鲜花券等丰富好礼等你来赢!

鲜花配咖啡 美好生活的样子这里全都有 

在南京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花式宠爱——奥克斯咖啡馆惊艳亮相,在这里,你可以在一天的忙碌中暂时停下脚步休息一下,品尝一杯醇香浓厚的咖啡;你可以美美的在泰笛巨幅爱心鲜花墙前留下倩影,发给朋友嘚瑟;你可以写一张明信片投进时间邮筒,寄给一年后的自己或好友,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这里参与一堂花艺课,在泰笛专业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学会如何插上一篮鲜花,近距离感受一把做生活中的花艺师的美好体验。

泰笛跨界奥克斯 一起做“精适”理想生活家

从泰笛X电影《一吻定情》再到联合综艺《口红王子》推出“撩心の”甜主题定制花以及泰笛X韩寒贺岁片《飞驰人生》,泰笛一直致力于用创意和脑洞发开展多元的跨界,给予用户新鲜感、幸福感、惊喜感等“附加值”。

在今年的3.13奥克斯粉丝节,泰笛与奥克斯携手通过巨幅鲜花墙、花艺课等多重花艺展现形式,与奥克斯家电产品相结合,为粉丝提供了“理想生活家”的深度体验范本,带来惊喜重重,从而在本次的跨界合作中,双方充分实现品牌传播、导流共赢、活动形式创新的完美结合,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出一种“精适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受到了消费者热切的反响。

借313奥粉节的契机,泰笛与奥克斯希望能真真正正表达对粉丝的感激与宠爱。未来,泰笛与奥克斯也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充满创新与诚意的品牌活动来回馈用户的厚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