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集团C位亮相法兰克福ISH展 “意”展行业领袖风采

互联网
2019
03/15
17:43
分享
评论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率旗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阿里斯顿、欧科、ATAG等, 携创新科技和全新解决方案闪耀亮相3月11-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第30届ISH展。ISH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创新节能供暖、空调技术、可再生能源和卫浴设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2500多个品牌参展。作为国际领先的行业盛会,ISH聚焦面向未来的主题,包括环保和可再生能源。

image.png

历经近90年的深厚经验积淀,阿里斯顿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并致力于至2020年实现80%的业务来源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阿里斯顿着眼于未来,秉承“追求卓越、可持续发展、诚实守信”的品牌价值观,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可持续的舒适享受。阿里斯顿积极研发并推出以节能和可再生能源为核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全面贴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拥有触手可及的舒适生活,即“舒适每一个人,舒适每一种可能”。

image.png

今年,在盛大揭幕的2019年ISH展上,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携最新供暖热水解决方案,闪耀登陆12号展馆E71、E80和E81展台,率旗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组成了1200多平米的豪华展区,以永不止步的创新科技,定义舒适享受、卓越性能与高效节能之新高度。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女士带领中国团队参观了ISH, 并与集团名誉主席Francesco Merloni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本届展会上,阿里斯顿重磅推出全方位热舒适解决方案——新款智能WiFi电热水器Lydos Hybrid。储热式电热水器Lydos Hybrid可通过全新的Aqua Ariston NET应用程序轻松实现远程管理,节约高达50%,智联功能非常强大。

image.png

全新Aures系列推出了多款即热式电热水器,包括:Aures Slim、Aures Slim Multi Point以及Aures Pro,采用创新速热技术,即开即洗,小身材尽显设计巧思;此外还推出了一款空气能热水器Nuos  Split Inverter Wi-Fi,该产品采用全新的独立变频技术,比传统电热水器节能多达80%。

image.png

供暖产品全场最亮点当属ONE系列冷凝壁挂炉。产品集多种核“芯”科技于一身,可持久供暖,高效运行,并集成了智能互联功能。明星款Alteas One冷凝壁挂炉尽显技术创新成果与旗舰产品本色,全情参与了阿里斯顿“舒适极限挑战”之旅,在格陵兰岛极寒冰封环境中营造出了一份别样的温暖和舒适,使阿里斯顿“舒适每一种可能”品牌理念真正传递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该产品在中国自发布上市以来,一直是市场上的“爆款”,无论是强大的黑科技,还是悦目的美颜值,都是一款无可匹敌的佳品。本次展会上还专门设有阿里斯顿“舒适极限挑战”纪录片观影区,让到场嘉宾身临其境于格陵兰的瑰丽壮美和荒野险峻中!

今年,阿里斯顿将供暖和热水产品的互联演绎出全新境界,在供暖产品中引入了新意十足的声控功能。此外,CUBE和CUBE S NET酷方云管家温控附件系列新增了高端象牙白系列,设计别具匠心。

image.png

商用供暖领域领导者欧科在今年ISH展上的亮相则更专注于呈现品牌内涵,以及消费者价值创造。在以“为什么选择欧科”为主题的展示空间里,观展的消费者和专业人员可深刻感受到欧科品牌带来的全新体验,通过六个富有趣味的互动平台,探索欧科供暖的与众不同和奇妙所在。

image.png

此次,欧科呈现了在可再生能源和节能科技上的最新成果。全新落地冷凝燃气锅炉Trigon XXL系列,设计别具一格,单台输出功率达到2MW,多台联控的输出功率可达32MW;Thision S PLUS DUO冷凝燃气锅炉,可适用于有两个供暖区域的建筑,巧妙的设计将所有部件紧凑地集成于锅炉外壳内,可有效节约空间,连接两个不同温度的供暖区域(例如地暖和暖气片采暖模式),并储存家用生活热水。

今年,欧科燃烧器焕新推出了一系列超低排放的商业和工业一体式燃烧器,包括EK EVO 7.4500(输出功率4.5 MW)和N11.22000 FGR(输出功率22 MW)。为应对日新月异的行业需求,欧科燃烧器还推出了适用于多燃料锅炉的DM30多燃料大功率燃烧器,可使用天然气、石油和工业废气作为能源,输出功率高达40MV。

image.png

本次2019年ISH展会还迎来了全新技术升级的Vectron ERP系列(额定功率高达440 kW),以及欧科EKL ErP 家用柴油和煤油燃烧器系列,额定功率达150 kW,符合欧洲ErP指令,专为家用设计,性能优越、易于安装,充分满足OEM行业的需求。所有产品均符合将于2019年7月22日起实行的欧盟ROHS2准则。

image.png

在此次展会上,集团旗下品牌ATAG以两款重磅创新之作闪耀法兰克福:ATAG Energion热泵和ATAG Zone互联平台。ATAG Energion热泵采用混合能源和电能解决方案,实现供暖、热水和制冷三重功能。凭借优越的性能和耐用性,这一新系列为热泵行业树立了全新标杆。ATAG Zone智能互联平台可连接采暖炉、热泵、加热元件和恒温器。Apple Homekit、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等智能家居设备均表现出对这一平台的浓厚兴趣。

image.png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以开拓热舒适领域的未来为使命,致力于节能环保的技术探索,致力于智能互联系统的创新不止。ARISTON一词在希腊语中是“最好“的意思。 阿里斯顿的品牌寓意正如它的原始词义一样,永远站在创新科技的最前沿,为全人类创造一代代最优秀的供暖热水产品,“意”展行业领袖风采!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