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三文鱼自由”? 苏宁焕新节生鲜4小时送达

电商
2019
03/15
17:06
分享
评论

物流速度与服务总是互联网电商的必争之地。这个315,苏宁焕新节订单最快17分钟送货上门;爱吃三文鱼却不用再跑餐厅,火箭哥4小时送至餐桌;还有24小时内为一名用户装好15件大电器的“神仙操作”,苏宁物流的“快与准”让消费者生活焕然一新。

温度飙升购物热情也水涨船高,迅速增加的订单让火箭哥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长白山脚下、云南楚雄小乡村、广西北海的渔村……总里程超过100万公里。

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物流订单最快17分钟完成送达,是无锡的陈小姐购买的一单电动牙刷,傍晚在家动动手指,睡觉前就有新牙刷可以用;而最远的订单,是一台空调,送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瓦克瓦克村。

(程先生购买的15件商品)

更引人注意的是,天津一位程先生近日向苏宁求助,希望能解决出差前新房紧急家电安装的需求。于是,苏宁大件物流上演了一波神仙操作,24小时内为他急速送装了15件大件商品,并在安装完成后带走了所有的垃圾,一天时间让新家“脱胎换骨”。

据了解,焕新节期间,大家电送装一体服务,扩展到全国148个城市。苏宁火箭哥+服务工程师团队联合行动,已为超过200个城市的用户提供了24小时内大家电急速安装、以旧换新等服务。苏宁物流的“准时达”,履约率达到99.7%,“又快又准”刷新行业服务标准。

(苏宁仓库奔向“自由”的车厘子们)

过年期间,“车厘子自由”刷爆了网络。而这个315,苏宁生鲜、苏宁冷链让全国的美食爱好者过了一把“三文鱼自由”的瘾。苏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数据分析,上海、南京、沈阳、北京、广州、福州、杭州、深圳、武汉、成都成为最爱三文鱼的城市TOP10。消费者想吃健康新鲜的三文鱼,不用再兴师动众跑到西餐厅。在苏宁冷链全国46个冷链仓-18摄氏度的深冷区域,有来自挪威、智利、丹麦等地的千万份三文鱼产品,苏宁火箭哥最快4小时就能送上用户的餐桌,让餐桌美味也焕新了一波。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苏宁全民焕新节,拿出准时达、冷链、社区秒达三大网购新潮法宝,让暖心物流服务不再“腾云驾雾”,实实在在围绕于消费者身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