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首次展出上海超级工厂效果图 预计年底正式投产

业界
2019
03/15
17:03
陆一夫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特斯拉正式发布第二款SUV产品Model Y,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发布会上透露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情况。他透露,中国的超级工厂建设很顺利,规模达到现有超级工厂的两倍,同时还公布了上海超级工厂的效果图。

他表示,建设超级工厂比生产汽车更困难,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从2010年开始建设,总共有10万人参与建设。

马斯克表示,中国的超级工厂将会负责Model 3和Model Y的生产,并且在中国销售。根据此前环评公示,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生产的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目标年产25万辆纯电动整车。

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陈鸣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都非常关注特斯拉项目,这是有史以来外资在上海最大的一笔制造业投资,去年从签约、拿地到开工只用了半年时间,充分体现了上海速度。“我可以告诉大家,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5月完成总装车间建设,年底部分生产线就可以正式投产。”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卢茜

【来源:新京报           作者: 陆一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