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雅培战略合作升级 云集母婴品类年销量增长超300%

互联网
2019
03/15
16:37
分享
评论

3月13日,会员电商云集与知名母婴品牌雅培在杭州联合签署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上,双方在品牌合作、专业服务及数据共建三个层面升级了合作深度和维度。雅培自2018年5月入驻云集,通过云集会员们的口碑推荐,迅速成为云集的明星爆款。3月14日,雅培云集超级品牌日开启,迅速创造销售额15分钟破500万,1小时破1000万的佳绩,雅培品牌当日净销售额更是达到2228万。 

雅培公司由芝加哥医师华莱士•雅培博士创立,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之一,全球10万名员工,足迹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雅培中国营养品连续9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全球有超过1400万婴幼儿、儿童和成人使用雅培的营养产品。雅培在2014年上市的雅培菁挚®系列配方奶粉,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高端奶粉品牌的领导者之一。

本次深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云集与雅培共同成长奋斗历程的见证,又代表了双方深化合作开拓未来的信心与决心。在3月12号下午,雅培就邀请了云集首批11位会员作为体验官探访雅培的全球第14号未来工厂。接下来,在深度品牌互动合作方面,雅培将会为云集会员提供更多零距离了解品牌的机会;在专业服务方面,雅培将为云集会员开通品牌400热线的专属客服,今后云集会员拨通400品牌官方客服后无需和其他渠道一起排队,只要按照指引拨通8即可进入云集会员专属客服,所有疑问官方直接解答;另外,雅培还将会为云集会员提供更专业的育儿指导,邀请专业的营养师育儿专家与云集店主座谈交流解决云集宝妈们的喂养难题。

云集与雅培战略签约现场

雅培营养品自2018年5月官方入驻云集以来,销售业绩逐月倍速增长。其中「小安素营养粉」和「菁挚有机系列奶粉」通过云集会员们的口碑推荐,迅速成为云集的明星爆款,两个商品的单日销售均突破千万,战绩十分耀眼。在1月举行的“云集Super石榴节”期间,雅培品牌单日销售突破了2000万。

依托会员电商的平台,品牌与消费者建立了更为直接、紧密的需求关系。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总裁Renaud在签约会上表示,雅培和云集将进行更为全面深化的合作,通过深入社交网络为品牌和消费者赋能,提供更加专业化、定制化的服务。据介绍,雅培2018年在云集的月度GMV基本保持近100%的高速增长。通过全面地拥抱新渠道和会员电商,雅培期待着让云集数千万用户更好地了解雅培这个百年品牌,并为更多的人创造更多的价值。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云集始终把“让买卖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作为公司的使命。“双方将携手并进,为中国的宝宝提供更多自然、健康、有机的产品,守护更多中国宝宝的童年”,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表示。

2018年,云集母婴品类取得了超过300%的增长。据悉,云集会员95%是女性用户,其中86%是宝妈群体。母婴用品一直是云集聚焦主要品类之一。云集自成立以来,从供应链着手,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秉承“优质精选用‘批发价’买全球好货”的理念,为品牌商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2019年初,云集发布公司中期愿意,“服务1亿家庭,助力他们实现消费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