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前平反!杭州滨江市监: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确定为真

互联网
2019
03/15
14:05
分享
评论

据腾讯《深网》报道,在杭州滨江市监推动下,网易考拉“加拿大鹅”事件已有最新进展:经加拿大鹅品牌官方鉴定,网易考拉平台所售加拿大鹅羽绒服为正品。

3月14日,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主任潘杰表示:“我们1月25号立案,现在结果出来了,结论是正品。我们通过(加拿大鹅)上海的子公司,把实物寄到加拿大鹅,他们鉴定为正品,英文说法是‘Original authentic’。”

随后,网易考拉方面表示,对此结果,深感欣慰。过去三个月,因该商品真假争议对消费者、社会公众造成的困扰和疑惑,我们深表歉意。作为一家成立仅4年的电商平台,距离优秀的标准还很远。未来,我们会以更加敬畏的心态,接受来自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并提高服务水平。网易考拉“正品保障、假一赔十”的承诺不会变,提供更高品质商品与服务的初心不会变。

去年年底,消费者缐女士因线头问题,怀疑在网易考拉上所购加拿大鹅羽绒服是假货。随后,加拿大鹅方面对该件羽绒服进行多次邮件鉴定,得出“正品”和“非正品”的矛盾鉴定结论。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市场监管局的介入下,加拿大鹅上海子公司将争议商品送至加拿大总部进行实物鉴定,最终鉴定结果确认为正品。

一直以来,跨境商品正品检验问题,一直是困扰整个行业的痛点。目前,我国还缺乏相应的跨境商品正品鉴定、售后维修等消费者权益保障机构。网易考拉方面表示,将会坚持不懈,呼吁同行和有关部门能够协同推动海外知名品牌成立境内售后服务机构,专门从事正品鉴定、售后维修等服务,致力消除海淘鉴定的痛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