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网易易盾加固第一时间适配Android Q Beta

互联网
2019
03/15
14:03
分享
评论

image.png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谷歌在今天正式发布Android Q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本,并对Pixel用户提供更新。而在发布后的第一时间,网易易盾加固已经完美适配。

由于兼容性以及对未来趋势的把握上做的非常到位,本次适配网易易盾的加固未经升级,就可以直接支持Android Q。未经升级,就能直接适配的背后,是网易易盾的技术具有前瞻性和领先性,以及易盾与谷歌官方一直保持密切沟通的结果。

网易易盾的安卓加固具有兼容性高、性能影响小、安全度高、防反编译强度高、SDK加固全面、安全编译器易用、行业覆盖度广等优势。

技术层面,网易易盾于去年年底推出了Java2c加固。它以独有的“静态保护”技术,使得应用程序中的代码出现“下沉”,达到不可逆的效果,兼顾“冷热启动时间”、“CPU”、 “内存占用率”、“体积”等重要指标,保障用户加固的灵活性。

上段时间,网易易盾安卓加固系统通过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安全加固系统认证》,成为2019年首批通过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认证的厂商之一。

目前,网易易盾加固产品和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包括OTT、金融汽车、物联网等,服务包括百视通、挖财、芒果TV、央视等大客户。

关于Android Q:

1552622067414650.png

Android Q在底层上进行了大量更新,包括对设备位置权限管理、存储管理、后台程序管理等多方面的功能性更新。以及影音方面的更新,开始支持动态深度图像,支持开源视频编解码器AV1,音频编码Opus以及HDR10+等。

零镜网指出,不仅如此,Android Q还在游戏和应用的运行方面也有升级:支持Vulkan原生渲染引擎和Vulkan扩展,提升游戏性能和稳定性。神经网络API更新加上改进的ART模式,应用运行可以更快,并且内存占用更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