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Uber将在4月份提交IPO申请 并将启动路演

业界
2019
03/15
08:3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Uber首席执行官科斯罗萨西

3月15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继竞争对手Lyft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官方文件后,Uber预计将于4月提交S-1文件。2018年12月,Uber为其IPO提交了保密文件。据报道,Uber也将于下月启动IPO路演。

作为IPO的一部分,预计Uber还将向部分更活跃或长期司机提供现金奖励。大约一个月前,Uber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收入为30亿美元,净亏损8.65亿美元。不过Uber的财务状况已经有所改善,该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的税前净亏损为9.39亿美元。

无论如何,Uber的严重亏损仍在继续。Uber的2018年收入为30亿美元,亏损18亿美元,2017年亏损22亿美元。

Lyft本月早些时候提交了S-1文件,显示其2018年收入为22亿美元,亏损近10亿美元。Lyft也有奖励计划,在2019年2月25日之前完成至少2万次接送服务的“信誉良好”司机,可以获得最高1万美元的现金奖励。Uber拒绝就此事置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I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