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耐用性测试

业界
2019
03/15
00: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于今年 2 月 20 日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小米 9 系列机型,普通版的全系幻彩机身设计以及尊享版采用的透明机身设计,让该系列机型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个性。此外,为了保护以 4800 万像素为核心的相机模组,小米 9 使用了蓝宝石玻璃作为保护盖。

虽然小米 9 系列机型的外观设计很有个性,但是使用的终究是玻璃材质的机身,这款手机的耐用性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美国时间 3 月 13 日,JerryRigEverything 就对小米 9 进行了耐用性测试。

从测试结果来看,小米 9 的屏幕玻璃在 6 级的时候已经开始出现划痕,也就是说和金属物品的接触有可能会造成小米 9 屏幕玻璃的划损,这一结果同样出现在镜头保护的蓝宝石玻璃镜面上,也就是说,蓝宝石玻璃还是一种玻璃,在日常使用中还是需要注意。

根据 JerryRigEverything 的测试,小米 9 的镜头蓝宝石玻璃和苹果在 iPhone 的镜头保护上使用的蓝宝石玻璃一样,都能够检测到蓝宝石材质的存在。

在高温测试下,小米 9 的屏幕会出现烧痕,但会逐渐恢复;弯折测试中,小米 9 手机的耐受性还是比较好的,手机并没有在测试中被毁灭,这个成绩要比红米 Note 7 的结果要好很多;在边框测试中,喷漆很容易就被刮掉,且屏幕边缘的塑料圈也容易被美工刀刮坏。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对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地位的争夺将在未来两个季度达到顶峰,急于夺回冠军宝座的三星将与小米在印度市场上展开殊死搏斗。
手机
3月11日讯,根据天眼查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前起诉吴建兰和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
业界
上市不到八个月,小米已经进行了五次架构调整。
业界
昨日晚间,小米产品总监、MIUI 体验总负责人金凡晒出一张老照片,他表示这是当年罗永浩刚砸完冰箱第一次拜访小米 MIUI 时拍下的照片。
业界
3月7日消息,NBA中国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双方将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传播、电商和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