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月球车细节:可不穿宇航服乘坐

业界
2019
03/15
00: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报道过丰田将与日本航天局开发一款燃料电池载人月球车。丰田同时公布了这辆月球车的细节,根据丰田的介绍,这款月球车与已经登月过的月球车不同,车内部有类似现在汽车的座舱,宇航员可不穿宇航服驾驶月球车。

根据丰田介绍,全新开发的探测全长 6 米,宽 5.2 米,共有 6 个轮子。最多可同时搭载四个人。月球车是专门为人类设计的 " 载人加压月球车 ",能够让车内人员无需穿着宇航服就能驾驶。

在续航能力上,丰田这辆月球车采用了氢燃料电池驱动,同时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最大续航为 1 万公里。车厢内像宇宙飞船一样充满空气。日本航天局和丰田将在 2029 年将这辆月球车送到月球上,它将在月球上探索月球的水资源。

此前,美国曾将月球车送到月球上,但由于车辆采用开放式设计,乘车时必须穿着宇航服。若丰田实现充满空气的汽车在月球行驶,这将是人类历史首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和日本航天局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双方已同意合作开发一款使用燃料电池技术的载人月球车。
业界
3月9日消息,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母公司富途控股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中国互联网券商赴海外上市第一股由此诞生。
原创
在美国特斯拉公司的示范效应下,全世界掀起了研发电动车的热潮,这也激活了以车用电池企业为代表的上游产业链。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韩国业内高管周一表示,在人们对韩国今年半导体出口预期放缓的担忧中,...
业界
1月21日,韬蕴资本发布声明称,将向全社会公开出让易到股权。声明显示,易到现有34亿元负债中28亿元为韬蕴资本向易到的垫款。
原创
丰田周一宣布,将向网约车巨头Uber投资5亿美元,以加速无人驾驶网约车的发展速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