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 iPad mini 5/AirPods 2 将大规模量产

业界
2019
03/15
00:3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3 月 14 日, 苹果宣布当地时间 3 月 25 日上午 10 点在 Apple Park 乔布斯剧院召开发布会。现在援引自台湾地区媒体 Digitimes 报道,新款 iPad 以及 AirPods 2 的量产准备工作已接近完成。

(图片来自 https://www.ithome.com/0/414/316.htm)

台湾地区媒体 Digitimes 报道称,柔性印刷电路板制造商台郡科技、振鼎科技正在为新款 iPad 的量产做准备,而华通电脑和 Unitech 将为 AirPods 2 提供刚柔板。该报道称这两款新品预计将在苹果的 3 月 25 日活动中亮相。

早前消息,苹果宣布当地时间 3 月 25 日上午 10 点在 Apple Park 乔布斯剧院召开发布会。该活动将主要关注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新闻和视频服务,并未计划发布硬件产品。

但是传闻中的 iPad mini 5、AirPods 2、AirPower 可能不会在该活动上发布,但苹果可能在活动之后以新闻稿的形式推出这几款硬件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除了苹果以外,华为、三星、OPPO、小米等陆续发布5G手机,而苹果5G iPhone的发布时间却遥遥无期。
手机
据报道,苹果已经成功收购小型机器学习企业Laserlike,分析师认为,Laserlike的技术可以帮助苹果的Siri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客制答复。
业界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高通诉苹果专利侵权一案在圣地亚哥联邦地方法院庭审结束。
业界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BOE)据称正在加紧生产触控OLED显示屏,以赢得苹果公司iPhone相关订单。
业界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芯片巨头高通和苹果就专利侵权纠纷向圣地亚哥法庭提交了结案陈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